介紹完我們這次的住宿後當然要開始介紹我們吃了逛了什麼

我們這次自由行真的非常的free

像我們在當地的第一餐

是在光復洞巷子裡看到一間看起來很有歷史又蠻便宜的店就進去了

我現在記憶有點模糊了不過好像是在民宿直走後的第一還二個的巷子

往巷子裡看會先看到一間攤子是在賣果汁的 攤子的斜對面就是我吃午餐的店(位置有點像三角窗吧~)

我們本來也想說在街上隨便找就好

可是看起來都好像在騙觀光客喔哈哈(而且數量真的也是不多)

開門進去後覺得自己好像很會找

他的位子不是一桌一桌的 他是一個弧形,弧形內外都可以坐

坐下後他會給你茶壺和碗

DSC00144x8
  

茶壺裡面裝的是湯 暖呼呼的湯

裝到碗裡後 豪邁地抓著碗的邊緣到著喝吧!非常溫暖喔

我們因為接著還要吃雪冰설빙 所以想說別吃太多

因此我們點了兩份紫菜飯捲兩份冷拌麵 兩個兩個一起吃

紫菜飯捲3000 冷拌麵4000

DSC00145

DSC00146  
  

桌子上有辣醬可以依自己喜好加辣醬,如果覺得不夠辣的話再加

不過根據Cody和其他顧客加了的結果來看

我覺得不要因為原本的沒什麼味道就一下子加一堆醬進去啊啊啊啊

它的醬好像蠻辣的 用力加醬下去的阿姜Cody

最後也是辣瘋了啊(難怪在加的時候隔壁阿伯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啊 他大概覺得他們瘋了)

蓉嬸看了其他顧客 看到一個阿姨要走的時候拚了命搧自己的嘴巴 辣得要命

關於我叫的飯捲呢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啊

有注意到飯捲最尾巴的地方有兩個豆皮嗎

我是一個很愛豆皮壽司的人 所以也抱著很大的期望吃下了它

結果原本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沒味的飯 結果

連豆皮都沒味(我吃下去都快哭了嗚嗚)

所以對於豆皮這方面 我覺得很不佳……

然後不太會吃辣又不想吃飯捲的話

它也是有烏冬麵的喲

還有依據我們觀察顧客群

那間應該是間在當地蠻不錯的店

所以我很不負責任地說

如果我對於他的位置講得這麼爛你們還可以找到然後去吃吃看

我會非常感謝嗚嗚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