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沒發文了真不好意思

肉羹好棒 每次發的文章都人氣超高

海螺我會繼續加油生出精彩的內容給大家der

 

隨著炎熱暑假的到來 我最喜歡的Beast也回歸了~~~

beast  

超開心的耶 這次的歌都很好聽 都是亨俊很滿意的創作喔!

(起光戴大帽子好帥!!每個都好喜歡喔轉圈~~~

 

超喜歡剛開始耀燮的solo 很動聽很性感

這次的專輯比之前的更加成熟了 而且他們跳舞的整齊度真的沒話說

每次看到喜歡的歌手不斷地進步就很感動

(好像我是馬麻看自己的孩子一樣haha

 

以下就是歌詞囉

 

-----------------------------------------------------------

 

 

 

Why why you leave me alone baby

I’m still still loving you

Why why you leave me alone baby

I’m still still loving you

넌 지금 나를 두고 떠나가지만

雖然現在你已經離開我了
행복하길 바랄게

希望你能幸福

 

넌 입버릇처럼 항상 내게 말했지

就像你的口頭禪般 你常常對我說
언젠가 올 너와 나의  (마지막을)

總有一天你和我  (最後)
난 입버릇처럼 항상 너에게 말했지

就像我的口頭禪般 我曾經常常對你說過
내가 할 수 있는 모든 걸

我能做到的一切

다해 널 지킨다고

就會盡全力守護你

 

(I wanna) Hold you tight Make you mine

Never leave me alone

(I wanna) Hold you tight Make you mine

Never leave me alone

너 하나만 바라는데

我的眼睛只注視著你

난 그거면 충분한데

我有這個就足夠


결국엔 모든 게 어긋나 버렸어

最後把一切拋在腦後
이런 나를 두고 떠나가니    왜

把這樣的我丟下就離開   為什麼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꼭 행복해야 해

一定要幸福才行
너만 보는 날

只看著你的我

너 하나밖에 없던 날 두고 떠나갔다면

如果留下不能失去你的我就走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누구를 만나도

就算遇見了誰

네가 내게 남긴 상처만큼

你給我的傷痛

넌 더 행복해야 해

你要更幸福才行

 

I hate you love you

I hate you love you

하루에도 몇 번

一天也有好多次

Up and down

Feels like an elevator

 

Up and down

 

Feels like an elevator

Heal me I’m heartsick
There ain’t no cure for my disease

Heal me I’m heartsick
There ain’t no cure for my disease

너덜너덜해 난 너 때문에

因為你我變得一團糟

네가 남긴 상처의 크기는 가늠이 안 돼

你傷害我的程度無法衡量
이런 상황에

這樣的狀況

난 널 위해 두 손을 모으네

為你我合起雙手

I pray for ya Good luck to ya

I pray for ya Good luck to ya

 

(I wanna) Hold you tight Make you mine
Never leave me alone

(I wanna) Hold you tight Make you mine
Never leave me alone

너 하나만 바라는데

我只看的見你

난 그거면 충분한데

我有這個就足夠

결국엔 모든 게 어긋나 버렸어

最後把一切都拋棄

이런 나를 두고 떠나가니    왜

別把這樣的我丟下就走   為什麼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꼭 행복해야 해.

一定要幸福才行

너만 보는 날

只看著你的我

너 하나밖에 없던 날 두고 떠나갔다면

如果留下不能失去你的我就走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누구를 만나도

就算遇見了誰

네가 내게 남긴 상처만큼

你給我的傷痛

넌 더 행복해야 해

你要更幸福才行

 

더 행복해야 해

要更幸福才行

이거 하나만은 알고 가

至少要明白這個

나만큼 널 사랑할 사람 없단 걸

沒有像我一樣愛你的人

난 너에게

我對你來說

많은 이별 중 하나겠지만

就算是很多離別中的一個

넌 나에게 처음이자 마지막인 걸

你對我來說   卻是第一個也是最後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꼭 행복해야 해

一定要幸福才行
너만 보는 날

只看著你的我

너 하나밖에 없던 날 두고 떠나갔다면

如果留下不能失去你的我就走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

누구를 만나도

就算遇見了誰
네가 내게 남긴 상처만큼

你給我的傷痛

넌 더 행복해야 해

你要更幸福才行

-------------------------------------------------------------------
超級深情款款的齁  

每次聽到這樣的創作 都會覺得作曲的人一定有很感人的故事

才能寫出這樣的神曲呀

 

haha 最後獻上live版  起光帥到我快昏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good luck comeback stag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蓉嬸 的頭像
    蓉嬸

    蓉嬸a吃貨鐵粉人生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