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得知了兩件事 雖然不是今天才得知

但是怎麼想都不知道我身邊的誰才能分享這兩件事所以我索性來發文

相信會有人懂

第一件事就夠讓我崩潰了

就是

C-CLOWN宣布解散

我快傷心死了嗚嗚嗚嗚想想自己上半年多麼沉迷於Rome

當然還有TK

雖然說我當時最喜歡的是一口好英文的發倫但是

一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最心疼的不是他

而是TKMaru

Maru的理由很簡單啊因為他是忙內不過也因為是忙內所以其實他還有機會如果他還是想走演藝圈的話

畢竟他才18

TK是因為他原本是BTOB的成員之一 後來退出 說是健康因素

雖然我不能算是死忠的Crown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但是我看著TK就是覺得他看起來身體就很不好的樣子啦嗚嗚嗚

我超級喜歡TK的低音rap的啦!!!!!

就這樣解散了我以後還聽的到TK的聲音嗎嗚嗚嗚

不過TK今年也滿20而已所以我想如過他願意的話

也一樣是有機會的 畢竟TK那麼帥!!一定有團體需要像TK這樣的rapper的啦!!!

只是我很心疼他這種不好的事要經歷兩次

之前發倫一連串低潮期的時候其實也替C-CLOWN擔心過

每天打開手機都很擔心看到發倫退出C-CLOWN的新聞 不過都沒有看到

後來看著發倫哥好像有好一點 稍微放鬆 想說等等看 應該會回歸的吧!

結果居然還是解散了 看到的時候心還是沉了一陣

雖然我知道有再發露他們的粉絲們一定心裡多少都有點不好預感了只是不想他真的成真

也不知道這天真的這麼快就來臨 很措手不及

新聞稿什麼的網路上搜尋都會有 會讓我太過傷心的文字我就不再放上來了

我希望所有成員們未來都能有好的發展

也希望我哪天還能再看到他們 尤其是我TK

2015/10/12 剛剛看到粉絲專頁翻譯發倫哥IG 他回復粉絲說他會以藝人的樣子回歸 嗚嗚嗚嗚嗚真是太好了!!我也還以為他只會繼續拍影片 希望趕緊趕緊!!!!!!!

 

第二件傷心的事

就是關於

Topp DoggGohn

前幾天 我盼望很久的Topp Dogg回歸預告釋出了

我迫不及待地點開聲音來看

但是因為是在IG所以下面的留言能看到幾個

我注意到有人提問為什麼沒有KidohGohn

我不信邪很認真地看但是因為畫質沒有很清楚 

我想說哪裡沒有Gohn!那中間藍髮的人不就是Gohn嘛!嚇我一跳

回家用YouTube再看一遍因為IG的並不是完整的預告

這次我注意到又有人留言問Gohn在哪

我心裡突然覺得很不妙 這樣...似乎是真的沒有

趕緊開始看影片

我才發現...真的沒有Gohn

藍髮的人是HoJoon是我自己眼殘

發現這個事實的我突然開始大慌瘋狂搜尋新聞

但是新聞不多 發現前一陣子Gohn因為薪資分配問題寫了郵件和公司抗議

(Kidoh也是但Kidoh的部分我是沒有覺得很驚訝 因為我已經覺得他怪怪的超久了 還有跟團裡的風格不一樣我也有發現)

雖然趙PD說是會和他們溝通之類

但是最後總之就是以後Topp Dogg將以10人進行宣傳

昨天看到新聞是前天公司做出聲明(他們公司也從Stardom變成Hunus 因為兩間公司合併)

Gohn要先入伍當兵現在在準備入伍 音樂事業等退伍之後再說

嗚嗚嗚乾我會等你消息啦哥

看來未來一年我都只能聽著Gohn以前的歌想念他了

Gohn的歌聲真的是超級好聽辣(大哭)

希望我以後還能看到Gohn在舞台上然後聽Gohn唱歌

然後雖然我真的是傷心欲絕Gohn他現在離開Topp Dogg了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的音樂的

畢竟至少HoJoonJenissi(我的太洋哥~~~~)和Xero還在 哦!!還有Hansol

 

這兩件事讓我有點感覺不妙 不是要烏鴉嘴

只是我的Full IN LOVE單元才做幾個人而已 已經有兩人離開團體了

我的天啊 會不會太巧

還有拜託公司不要再覺得推出很多人的團體跟其他團比人數多是個超多人多色噱頭了好嗎嗚嗚

人多分錢的人頭不是也多嗎?而且不可能每個人都發展好

心理上還是會出問題的啦嗚嗚嗚嗚嗚

我覺得現在再出10人以上團體只會讓我擔心不已啊!!!!

因為不會全部人一起一直走下去

我不是想唱衰哪個團體只是我不想再趕到心疲累了啊

雖然我其實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在說SEVENTEEN

但是我也很希望可以看到他們一起走過很多個出道日 

希望至少五個吧 五個基本吧 這是我對他們的信心

btw最近我完全陷入他們的"萬歲"

舞好看又好聽 WOOZI我快要崇拜死他了他做的歌怎麼都那麼好聽

然後人又長得那麼可愛

 

好啦雖然這周我的世界的大事是傷心事件兩件

但是我還是要開心過下去 畢竟這些不是我生活全部啊

我還要讀書咧

只不過這一個禮拜我都不想去觸碰的C-CLOWN和有明顯Gohn聲音的歌聲的歌

我現在要準備開始聽了

我知道我很誇張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人

好啦本周我的世界的大事就到這邊

不知道下周還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讓我開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