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拉~~~~~今天海螺要為大家介紹一部網路偶像劇   20歲

20歲  

其實我也是誤打誤撞滑手機的時候看到的 因為海報很可愛所以才點進去  視覺動物嗎哈哈哈

由於只有四集 所以劇情節奏很快有點跳來跳去 但也不至於看不懂拉  其實劇情也不是重點(誤

20歲 

劇裡面的畫面每一刻都很浪漫 連女主角罵髒話我都覺得旁邊有小花花

一方面是拍攝手法吧 另一方面絕對是   男女主角都太甜美可人了!!!!!!!!!

 

李多仁

20歲  

我不是資深的泡菜粉絲 所以有很多藝人都不太認識

不過她真的好可愛  連身為女孩的我都深深淪陷!!

 

李起光

20歲  

大家有沒有體驗過  一見鍾情  的感覺?

我跟你們說 起光的魅力真的可以用致命來形容了

看完這部劇的下一秒 我的手機馬上被他占領 哈哈哈哈哈

無論性感帥氣可愛搞笑  他都不遜色欸很誇張

 

非常開心我的後宮又多了一位大將(灑花

 

 

劇情我就不詳細說明了 大家都要趕快去看喔嘿嘿 

在這裡就來幫大家預習加複習一下經典的畫面吧

 

20歲  

還記得這個變態學長咪  現在回想起來海螺都想打人了

不過還好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才能和對的人在一起

 

20歲  

和起光又在一起之後  就是無止盡的浪漫kiss戲了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阿~~~~~~~~~~~~~~

 

20歲  

這幕是最讓海螺揪心的了 

兩個人因為現實問題分開之後再度見面 才發現自己其實已經離不開對方

 

20歲  

看完其實蠻有心得的  

有時候我們會很想跟喜歡的明星藝人在一起  我是說夢拉哈哈

然而如果成真了 絕對不是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就好  不是嗎ㄎㄎ  

我相信現實還是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也許兩人之間會開始有爭執有摩擦 甚至後悔當初的決定  還是這麼帥怎麼會呢

 

 

我是覺得拉  

既然相愛了那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緣分

我們不能輕易為了一點挫折而放棄!

 

所以起光和慧琳也是happy ending呀~~~

 

大家都要跟他們一樣幸福快樂喔啾啾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