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假期大家計畫去哪兒玩呢?? 

海螺今天要從後宮中挑選一名看起來是搞笑路線

但是其實很棒很有才的藝人---  GARY     灑花灑花灑花

 

每個星期都會準時收看韓國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Gary係了ㄎㄎㄎㄎ

後來認真做了功課之後 發現他對音樂的堅持令人佩服 海螺最喜翻這路線的了

 

姜熙健강희건

GARY  

這樣的他很少見吧  我是覺得蠻有魅力的

我上次跟他聊天發現 他很喜歡喝焦糖瑪奇朵喔  我臉皮真厚

 

LESSANG  

這是Gary係和Gill係組成的饒舌團體  LEESSANG

雖然不懂韓文 但是他們的歌都還不錯!!  很有個性但你們一定會喜歡

 

還記得我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

聽說之前Gary快要放棄音樂的時候 是劉在石係鼓勵他要繼續堅持的欸

有沒有很感動

 

mr.gae  

所以很開心的 今年Gary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  MR.GAE

 

大多是饒舌的歌曲 畢竟他是個帥氣的rapper嘛哈哈哈

看到他能繼續在音樂路上堅持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再來我想分享的是Gary係到底有多可愛

 

gary  

在Running Man裡面算是半個能力者的gary 實力偶爾會記得帶出來表現一下哈哈哈

我覺得他認真的樣子很帥氣 名條被撕掉的時候也還是很可愛  完全中毒狀態的我

 

gary  

Gary和智孝的Monday Couple也超可愛  我都超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的!!!

每次Gary撒嬌的時候我幾乎在電腦前面轉圈了XDD

 

images  

這張是有一集要從很高的地方跳水 Gary不敢跳還叫智孝跟她牽牽手一起跳

可愛陽光大暖男要去哪裡找!!!!!!!!

 

gary  

跑男的大家感情其實都很好欸 這張是智孝新拍的韓劇   急診男女

海螺覺得非常好看 下次發文推薦給大家

Gary去友情客串出現了一下下 有他在那集整個大加分

 

 

經過這樣介紹之後 大家有沒有更喜番Gary係拉

快把他跟我一樣納入後宮裡吧 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y 暖男 LEESSANG 海螺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