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部

是接檔你們被包圍了的 沒關係,是愛情啊

趙寅成.孔曉振主演

禮拜五一早肉羹看完第二集

便下決定 我今天一定要介紹他給你們~~ 

但是各種因素今天才打好(第三集都要播了)

tumblr_n8f1qvwUTC1s8t96qo1_r1_1280.jpg  好個讓人充滿遐想的海報

你們被包圍了肉羹追得很起勁

因為肉羹覺得越後面越好看 雖然柳文培真是壞的透頂

也因為這樣都過了一個禮拜肉羹還沒看最後一集

因為我怕自己入戲太深會砸了電腦

不管如何 沒關係,是愛情啊 開播了

可愛的孔曉振~~~~

還有D.O!!他一笑我融化

好啦~來人物介紹吧!


WE70465255_w666.jpg  

張宰烈-趙寅成

30 歲半

知名小說家 電台夜店DJ  咖啡店老闆 海秀室友

和梁泰勇是出版社共同代表 也是海秀住的建築物的共同持有人

在床上無法入睡 有強迫症 執著於某些顏色

以帥氣的外表和長腿,一針見血的表達和殘忍推理小說聞名

憑藉著名聲在固定電台節目做DJ任誰看了都覺得他是帥氣的浪漫男子

某天看了說是他粉絲 名叫江宇的人請求他看自己寫的小說

發現自己自己的過去史原封不動被寫在裡面 這是什麼?

而池海秀也逐漸牽制自己的性情 也越來越靠近自己

好久沒碰到這樣難應付的女人

WE78058644_w666.jpg  

池海秀-孔曉振

30歲出頭 對性有障礙

大學醫院精神科醫生

冷酷幹練 常常發火

雖然對同事來說算是危險的醫生 但是具有卓越洞察力

代替趙東民去上脫口秀 遇見了張宰烈

有夠晦氣的男人 結果居然成為了她的新的室友!

WE58723136_w666.jpg  
趙東民-成東日
40歲出頭
開業精神醫生 海秀的初戀兼室友
曾與海秀所屬醫院精神科醫生李英真結婚生活三個月後因為性格差異而離婚
之後和現在的妻子結婚,生了一個女兒 妻子和女兒在美國 是個大雁爸爸(獨守韓國的爸爸)
奇怪的醫生 診斷或是治療都隨意胡來
曾在大學醫院就直但被誘勸辭職 成開業醫生
這個 給了同僚醫生當頭一棒的這個人,覺得患者死了更好
大部分賺的錢都給了在街上的青少年們 去青少年犯罪教導所 給孩子做免費心理輔導
遇見張宰範 一個從少年時期開始 幾乎一生都在監獄度過的男人 他很好奇這個男人的心理狀態
WE52518540_w666.jpg
朴洙光-李光洙
28
咖啡廳職員 海秀室友
性格積極也十分有魅力
患有妥瑞氏症 七歲第一次發病 小學入學第一天 排隊一次報號的時候
突然毫無理由的 自己也無意識的狀況下
爸爸覺得他不像男子漢 和媽媽一樣腦子不夠聰明 所以打他
醫生開了藥 媽媽卻沒給他吃 因而被孤立 小學都沒能畢業
幾年後找上趙東民的醫院 多虧趙東民的處方 變的只是稍微奇怪了些
不管如何傾注真心展現幽默感 女人都不被吸引
雖然和女生在一起過 但睡覺時發作 之後便不再聯繫
雖然喜歡海秀 但是自己也清楚知道不可能
WE19057923_w666.jpg  
韓江宇-都暻秀
18歲 高中生
想成為小說家 張宰烈熱血粉絲
小心謹慎而又心軟 有著美少年般清脆的笑聲
想裡開不幸的過去 變成最棒的作家
想和張宰烈一樣出名 希望自己的小說能成為暢銷書 讓媽媽開心
雖然一直纏著張宰烈要他看自己的小說 但是似乎沒希望
那麼就寫點刺激的東西! 把張宰烈的過去都寫進書裡變成小說
就這樣,他讓張宰烈討厭自己了 連電話也不接了 他心裡很焦慮
那天爸爸喝了酒 還在家裡放火不是嗎?
打電話請求張宰烈的幫忙 可是他不接電話
結果和酒醉的爸爸打了一架 感到莫名的快感
作家先生!我打了爸爸 看著因擔憂跑過來的張宰烈
這樣的生活 只有作家先生能夠理解我了 你知道嗎? 
WE81189699_w666.jpg  
李英真-陳慶
40歲出頭
大學醫院精神科醫生(教授) 趙東民前妻
溫暖 會傾聽他人 典型模範精神科醫生
大家都說趙東民那種醫生很危險 但是她希望自己和他一樣自由
所以決定和他結婚 但婚後她看到了自己的極限
實在無法容忍自私的趙東民 最後離婚了
趙東民倒是非常瀟灑 當天就搬走行李了 半年後還和初戀再婚了
她告訴自己她沒關係她很好 但是接受了心理諮商兩年 現在才真的沒關係了
她覺得作為醫生 趙東民讓自己成長了 
海秀像趙東民是好的 自由又簡單
她並不介意傷口有多深
因為傷的越深 在理解別人時範圍就越廣 她相信海秀的健康性
對病人也擁有大愛
當趙東民因為妻子感到傷心痛苦時 她也曾再動過心 考慮要不要重新開始
WE60426377_w1667.jpg  
吳少女-李成景
19
咖啡廳職員 
任誰看都是問題學生 常常不去上學 勒索其他學生
把轉學生捅了幾刀差點害死人家 被退學
心地善良的老師做成自願退學處理 按照著自己所想的生活著
爸爸說乾脆別去上學了 這樣下來就只能撿垃圾賣舊貨古董
在這世上沒有害怕的東西
喜歡在路上遇到的宰烈 就進了他家坐坐
總覺得海秀很帥氣 手指很長也散發出媽媽的味道 
海秀因為這個小朋友覺得暈頭轉向 但是,那是她的事情
我只是覺得這個家有金主(?) 朴洙光
和來學校演講給了自己品行障礙這麼一個藉口的趙博士 比什麼都有趣 所以很喜歡
常常在他們面前晃 不但獲得打工機會 海秀從化妝品到飯都給買了
雖然喜歡嘲笑的朴洙光 總是讓人不和心意 很礙眼 但是為什麼總是要像個口香糖似的年在這家人周圍呢?
WE17571751_w666.jpg  
張宰範-梁益俊
30歲後期 宰烈哥哥 正在監獄服刑中
外表看起來兇暴卑鄙 
劇情前半會覺得他是這部電視劇的主要反派
但是到了劇情後半段 他會是個令人心疼的悲情人物
雖然在小時候發生事件之前就過得有些渾渾噩噩
但是謀殺案發生那天 他戰勝了所有的恐懼
他作了偽證承認自己是殺人兇手 包庇了弟弟
這一輩子他覺得做得最對的事情就是這個 
然而這輩子做得最不對的事情也是這個
弟弟的事歸弟弟 他討厭媽媽
三年前出獄的那天 他在夜店看到了正在跳舞的宰烈時
就想要殺死他 我待在監獄裡 你卻在外邊快活
可是因為攻擊了宰烈他再次被收監30個月
他總是和牢裡的朋友說 他要出獄 出去後絕對不會輕饒弟弟和媽媽
可是 有個叫趙東民的醫生 對自己進行心理諮詢
老是出現 而且這個人 他相信我 相信我並不是犯人
而且不是為了討我歡心 就在這時他出獄了
他決定和宰烈再次見面
WE25701632_w666.jpg  
宰烈媽媽-車和娟飾                                                                       (不知宰烈媽的名字~~ 官網也是寫宰烈母)
50多歲 
溫暖 不多話 
自從宰範去了監獄後 就一直將家裡的大們敞開著
即使是冬天 也只是縮在儲藏室的一角 蓋著一條毯子入睡
因為再婚的男人的暴力所引發的那段地獄般的家庭生活已經結束了
大兒子也因此坐牢 出獄後因為傷害弟弟再次入監
雖然想過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因為宰範一句 你要是死了我絕不饒你 所以還是忍住了
每天都真心的練習著 等大兒子宰範出獄後要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宰範啊 媽媽對不起你 弟弟並沒有錯 他不是不記得了嗎?真的對不起"
如果能夠精心地替宰範準備一桌豐盛的飯菜吃 那她也就別無所求了
就算宰範對自己心懷怨恨甚至拔刀相向 她也會欣然接受的
聽說宰範出獄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那天 第一次在臥房睡覺了
不過,殺人案案發現場的火到底是誰放的 她真的很好奇......
WE27002572_w666.jpg  
海秀媽媽-金美京飾                                                             (海秀媽同宰烈媽不知道名字)
50多歲 
經營餐廳 拚命的努力生活 豪爽開朗
在這個世上 比起孩子們更喜歡孩子她爸
那個不管我怎麼埋怨看到我都一直微笑的人
那個不善言辭就像個小孩般望著我笑的人
那個身體還硬朗的時候既像爸爸又像媽媽的人
那個在我以前被別的男人拋棄而受傷的時候能將我擁入懷中的人
可是她卻在和那個人睡過了之後 和孩子的爸的朋友金社長有了外遇
雖然說是為了混口飯吃 但是做為女人她其實也愛過
現在金社長說他老婆得了癌症要離開自己 去專心對待老婆
她也並沒有因此特別感到心痛
可是某一天 海秀突然對自己大吼大叫還揮拳相向
出於和女兒之間變了質的愛 她去找海秀
媽媽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妳既然是精神科醫生就好好地幫我看看吧
還有也順便幫我看看 我活到了這個年紀還要被女兒這樣子對待
我要是憂鬱症就給開藥 我如果瘋了那就把我治好
----------------------------------------------------------------------------------------------------------------------------------------------------
原本肉羹在為開播前就很期待這部
因為有尹真伊 結果是客串....
不過沒關係(擦淚)trot戀人的接檔戲戀愛的發現也可以看到她嗚嗚
不過呢這部真的是太好看啦!!!!!
真的是大推啊
而且光看人物介紹透露的劇情就夠肉羹覺得刺激興奮期待後續了
 
昨天肉羹還錯亂誤以為已經更新 結果去查看才發現...昨天是禮拜二啊
我真的太期待了哈哈
趙寅成的長腿讓肉羹覺得賞心悅目啊
基本上對他是沒有甚麼挑剔啦(拿什麼翹啊你)
除了!!!!
他那個涼鞋!!!! 肉羹真的很不能接受男生穿涼鞋啊
一看到我就快要抓狂了啊(給我脫掉! 砸螢幕)
曉振姐姐(?)還是一如往常的很讓肉羹覺得清新可愛啊 
D.O的角色已經引起大家注意了
因為不少人已經都大概發現似乎他其實不存在
一開始知道他接這部而且演高中生 其實肉羹還期待純純的愛咧哈哈
不過肉羹覺得還好他沒有愛情戲
不然很多EXO的粉絲會暴動吧
雖然大家都知道只是戲還是無法完全冷靜吧
像肉羹在李成烈你睡著的時候的愛情戲至今無法釋懷哈哈
好吧 可能只有我這個瘋子會這樣
還有東日阿爸!
這個角色真是超級好笑兼可愛啊
總之大家快去看吧!!好看真心不騙啊
괜찮사_단체허그01.jpg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