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部落格 肉羹真的覺得慚愧 因為好久好久沒做更新了

自從升上大二 課業和系學會說忙其實也常能忙裡偷閒

但是我居然一直偷懶不來做更新

這次我真的要認真起來了!!

我今天來了 先是改掉了部落格的title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呢(鬼才會發現啦!!!!)

恩...我把肉羹嫂改成蓉嬸

蓉嬸 大學同學都這麼叫我的 我覺得我好悲哀嗚嗚 人家好歹也是20歲的女孩

卻一直被說是大嬸 所以我也乾脆承認這個名吧

反正總有一天還是要承認的(哭)

還有阿蓉 這個很鄉土的明也是我在大學突然蹦出來的名喔(哭著啾咪)

所以我有時候可能也會用這個名字

大二也過了一半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每天混著 當初明明充滿著熱情開了這個部落格

卻又被惰性給征服了(我這廢物嗚嗚嗚嗚嗚)

明明每天看著參觀人數上升收到有人回應的通知e-mail就超級開心

但是因為一直耍廢而讓這裡長草了

我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因為我其實當初會開也是因為除了寫寫文字以外 能讓我找到我有熱忱的可能就是當迷妹吧哈哈

雖然要讓寫寫文字變成我未來的工作很困難 畢竟我也不是很會寫的人

但是我要做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不要老是沒有目標的一天一天過了

不知道有沒有喜歡看我部落格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所有來我部落格的人

我要從蓉嬸這名字開始我的部落客新生活(或是可能我也會有時候叫阿蓉)

下一篇開始我要向大家介紹我寒假一開始去的釜山首爾9天自由行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們能期待一下 我會拚了老命寫的啊!!!

希望2015年我自己除了交到男友這春夢會實現以外

這個嘰哩呱啦部落格能夠有更多人來看更多人喜歡更多人留言!!!!

(千萬不要再是系統給我留言嗚嗚 我會空歡喜到很想掐人)

蓉嬸愛大家喔~希望大家也能再多多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原諒我之前該死的惰性吧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新希望 蓉嬸 肉羹嫂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