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新年好!

經過上學期的忙碌之後,已經好久沒有分享新文章

由於看到我們家蓉嬸也重啟爐灶,於是我來懺悔,覺得對當初我們約定好的事情應該負責haha

 

新學期有門課叫做 中國語文表達

字面上看起來頗無趣,事實上也真的蠻無趣

教授很注重詩詞這部分,所以我們還得像以前高中生一樣背詩

 

各位觀眾,你能想像現在的大學生背詩嗎?

 

然而,坐在最後一排本來打算溜走的本人我

 

卻被教授的聲音吸引了

 

沒錯,你沒看錯!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聲音好悅耳,講話也很風趣、很有內容

會不小心吸引他人專心聽他講話的那種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看電視節目,也是以相同的原因被知名藝人 黃子佼 吸引的(笑

 

他真的不是我的Type,謝謝大家

 

但是很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

可能是覺得自己也會是最大受益者吧

至於那種油腔滑調的人,我們謝謝再連絡!

 

因此,說了這麼多,我終於要說新年期許了

 

希望我也能變成這樣的人!

 

每個人的外型是父母給我們的,但是內在的養成要靠自己

即使外型不是這麼出色,告白也常被拒絕、發好人卡

我們還是能藉由很多方法使自己成長,進而變成更好的人

 

簡單來說,一顆蘋果看起來再紅潤,切開來如果處處腐爛,一樣會被淘汰

期許我們在新的一年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好的,說到這邊要分享一個很有意義的影片,給了我很多力量

現在把它也分享給你,希望帶給你很多正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面能量 海螺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