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單元(真是夠多單元)

這是蓉嬸為常常墜入愛河的自己量身訂做的單元

當自己墜入愛河之後 就會很想要和很多人分享

其實就只是希望有人也認同啦哈哈哈

首發的主角是我這兩三個月來的愛人(不知不覺就瘋了這麼久餒)

C-CLOWN的帥氣隊長Rome

c-clown-rome1-728x450

老實說一開始為什麼會注意到他我是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緣分吧(很不要臉)

好啦正經 沒錯的話是有一天剛好iTunes播到暗行御史

也就是C-CLOWN去年初的一首歌

然後就突然很想看現場

結果本身就非常容易陷入戀愛的我看到Rome 開場霸氣的Rap我就理智線斷掉了

之前我在暗行御史宣傳期有去看一點他們的影片 當時也只記得

姜俊(因為很多人說他帥但是我覺得還好所以留下印象)

時宇(就算很壞還是要承認因為我覺得他是裡面長的最不好看的一個所以...也記住了)

Maru(因為他15歲出道我覺得很厲害 還有他很黑 跟他名字蠻好記的 所以記住了)

這次我的目標是白白淨淨的隊長大人

而當我發現他說英文的影片後 迷妹模式無限大

您只需要輸入:c-clown rome

下方關鍵字就會出現:c-clown rome speaking english

然後他啷!

就會有這個影片

 

哇哇~~~他說英文是不是神之性感的呀

(雖然因為他是正港澳洲人才會那麼會說英文 但還是呼籲:快來愛上他)

他英文的口音我超級愛愛愛愛愛

好!我的瘋狂愛戀史還沒結束

我在youtube上開始找他們的影片

發現了他們自己頻道上的節目

Crown The Clown(簡稱是CTC)

掌鏡人是對攝影也十分在行的我們Rome(不知不覺就變成我們Rome了呢)

在裡面他也是說了不少英文 也會逼(?)成員說英文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韓國人的英文通常都不是很厲害

雖然非常傷心他一直掌鏡我根本看不到他帥氣a臉龐

但是聽到好聽的英文我也很開心(苦笑)啦 當然臉龐出現多一點的話更好

都告訴你們我們Rome對於攝影也很在行了

就順便再告訴你們一件事哦

C-CLOWN去年夏天出的歌曲나랑만나(Let's Love)(或是叫和我交往哦~~)

(打到這邊的時候我的iTunes剛好傳出這首 哇真的非常了解自己的主人)

我們Rome有做一支나랑만나的特別MV喲

 

看看~~~~是不是很值得你去愛他

接著來說他的instagram

(現在的韓國明星 我覺得擁有一個ig帳號是非常重要的 對~就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喜歡用ig勝過FB幾百倍

然後說一下 寒假那一陣子蓉嬸天天看某4個帥氣男星ig更新

所以預告一下他們會是之後Full IN LOVE會出現的嘉賓唷唷唷唷啾啾 )

天啊 他ig照片真多 更新頻率頗高

我多欣喜啊 這位帥哥真的很得我心啊

在ig裡也有它錄的影片

裡面說的英文就是一樣很好聽(廢話嗎你)

蓉嬸每天必做的事就是注意我們Rome有無更新呀

後來發現他跟我很喜歡的Wonder Boyz成員很好欸!!!

(然後就是一個更喜歡他的好理由成立)

怎麼那麼會交朋友啦吼

而蓉嬸為什麼會被Rome那麼深深吸引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因為蓉嬸本身很喜歡(戴牙套起來也)可愛好看的男生

而Rome在戴牙套的時候 也是非常之可愛帥氣

10948953_1610726949149103_1281093066_n  
那個眼神微笑加牙套我真的受不了

認真研究Rome的結果就是 他好像沒什麼缺點耶(花痴般地笑)

要肌肉的話他也有啊

 

看~還行吧 至少蓉嬸我已經滿足了啊

你們如果硬要我挑出他的缺點的話

就是:沒有缺點!!

騙你們的啦這太唬爛了怎麼可能那麼完美

Rome缺點可能就是不夠高吧

根據維基百科顯示 Rome的身高是:

174公分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就不知道了啦 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我們要樂觀一點)

不過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啊哈哈 雖然我喜歡追求高一點的歐霸

但是之前不是有人說15公分的身高差最好嗎

與Rome差13.14公分只比15公分少一點點所以還好啦~~~

真是幸好我不是很高餒

好啦~~~~我這樣胡亂發瘋你們有感受他的帥氣嗎哈哈

不過最近Rome去把頭髮剃掉了

雖然臉還是一樣帥

不過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關係然後遇到很多事 所以頭髮剃了

(公司都不會抓狂的喔?還是說其實新專輯直接這造型?)

總之我有一點小傷心 畢竟他po文的那張臉

好臭啊~~~哥拜託你別心情不好了唄

蓉嬸的心情也是隨你的文上下的呀

(不過沒到太誇張的程度啦 畢竟我喜歡的人很多 可以讓我開心的事也是非常多哈哈 我真是欠揍)

但是今天看他與Wonder Boyz的朋友

(大家可以去關注一下他們喲 推他們的Tarzan 其中一個Rome的Rapper好友Young Boy也是一位非常帥的朋友窩 而主唱K 金泰賢 我覺得他好會唱 而且不過跟我一樣大而已)

還有BIGSTARBaram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出去

看起來好像心情不錯的樣子 心情好就好啦~~~~

期待他們回歸呀(引頸期盼)

 

大家請多多喜愛Rome也多多支持C-CLOWN

雖然我不是他們鐵粉 但是還是要宣傳的啦~

因為除了我們Rome(硬要)我也很喜歡MaruRay

他們很多歌都非常好聽喲~~~

除了我剛剛有提到的暗行御史和我交往

漸行漸遠還有出道曲Solo也很棒喲

最後獻上Rome的ig帳號方便大家欣賞他帥氣照片:dproyalrome(不是連結別點啊)

 

 

我這樣發了一整篇花痴 有讓大家強烈的感受到Rome帥氣嗎哈哈哈

以後這種狀況應該會常常出現的

大家要習慣 也要點進來看不要看到Full IN LOVE系列就拒絕點進來呀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