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的蓉嬸Full IN LOVE的主人公

叫做熙天 희천

11050957_858589560830797_1364926356_n  
    

可能不知道他的人居多吧(哭)

他是去年中出道的團體HALO的主唱和領舞也是視覺擔當

(他2011年以Twi-light組合的成員出道過 但是後來解散了 當時我也有看過他們舞台幾次 後來發現熙天原來是他們的成員後我有再去找舞台來看 熙天那時候就這麼高~然後臉超級babyface)

一開始也只是在音樂節目上看到他們超消暑的出道曲체온이 뜨거위(所以說音樂節目通常都是挖掘帥哥們的好地方啊)

這是他們在人氣歌謠的出道舞台(居然只有229秒 我哭 也太短了吧~~~~~Show Champion的舞台有347的說...)

而且一開始也只是去下載他們的歌來聽 那場表演的內容根本沒有印象了

後來常常播放到也只是覺得:哇~好好聽 

也會常常想聽那首歌

但是卻始終不知道演唱者們的長相如何 因為那次之後再也沒花心思去關心他們啊

一直到上禮拜五下午漫長的三小時空堂時間

蓉嬸閒來無事又隨機播放到체온이 뜨거위

突然的就想去看看現場表演

對的你們知道的 

緣份通常就是在這麼一個轉念之間降臨的是不是啊~~~

%EB%AC%B4%EC%A7%80%EA%B0%9C%EB%96%A1_%EB%AA%A8%EB%8D%B8   

結果就這樣子在我的愛團收納袋裡(ps.那個袋子永遠不會爆掉喲啾)

又多了一個團啊

咦?既然是一個團 那嬸我怎麼只介紹1個人呢?

並不是其他人不優啊

而是第一個抓住我視線的就是 熙天(這個時候愛心可是不可少的)

因為呢在出道曲的副歌 站在正中央的熙天

那一雙長腿 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他們出道曲的舞步的腳的部分 我超級喜歡 通常舞蹈腳的部分很華麗的前後交換我就會被征服 我就是因為這樣煞到少年共和國的)

去搜尋了一下他的基本資料

除了年齡(1994.09.02)讓蓉嬸欣喜之外(只大我兩個月而已耶~~~)

他的身高也是非常之完美

186公分!!!!

%ED%9D%AC%EC%B2%9C%EC%9D%B4%EC%9D%98_%EA%B8%B0%EB%9F%AD%EC%A7%80%EB%8A%94_%EC%82%AC%EB%9E%91%EC%9E%85%EB%8B%88%EB%8B%A4   
  

不過他有點過瘦(60公斤)讓蓉嬸覺得有一點不開心(金熙天曰:你自己太胖對我不開心幹嘛)

雖然剛剛我在一張熙天自己寫的資料上發現

他說自己是185公分63公斤

但是那一點差距還是沒差好嗎

不過一想到若是我站在他的身邊

那個身高差啊~~~就讓我心情好好喔哈哈哈(完全神經病哈)

好啦繼續介紹(白話:發花癡)

看完他的基本資料我繼續看HALO的各種現場表演

他們因為是新人嘛~宣傳的歌幾首而已

我一兩天就看完所有YouTube有的現場表演

而且是

체온이 뜨거위어서 이리온加上Surprise都看得差不多了

但是因為很喜歡所以就算看過還會再看

因為熙天怎麼看怎麼得我心

而且我發現他左手中指超常帶著一個黑色戒指 害我也好想敗一個喔~~~

%EA%B9%80%ED%9D%AC%EC%B2%9C_%EC%B2%9C%EC%82%AC%EC%84%A4  %EC%9E%85%EC%AF%80_%EC%8F%98%ED%81%A9  B1hv60jCYAA2Xt9.jpg large   

 

看到他們在Secret Box的影片

熙天真的超級可愛 潤東選的問題是和哪個成員最尷尬

潤東一唸題目將題目面向攝影機

熙天已經掃到題目再露出一個尷尬的苦笑後他便默默地退到最角落

好想給呼呼!!(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變態了)

\P

大約從1:41開始是潤東念題目的部分 不過也可以從頭看

因為前面是DINO再說他最想要刪掉的舞台

此問題主角也是金熙天

他踢到DINODINO滑了一下但是他到最後都沒有感覺 DINO父母都傷心了

讓我感覺到金熙天可能真的有點阿呆

不過大家還是不要看到後面好了因為他後面有點讓我想揍他哈哈

那個沒什麼好擔心的嘴臉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摸不清楚他到他是不是個有趣的傢伙

看完這個影片我怎麼覺得他講話應該是偶爾會句點的那種哈哈

我們還是看他唱個跳舞穿搭最美好

08b29ae70f1059476a6340cb5c735246真的是人高穿什麼都好 隨便一件衣服看起來都不隨便

熙天啊你最適合的就是笑 還是笑笑就好喔(壞)裝可愛的話...嗯!也行

140830_c6 
  

 

雖然說我以前不喜歡很白的男生喜歡黑一點的

就是以前覺得那個看起來才健康(有一陣子超愛原住民歌手們 但那也是我國中時的事了)

可是現在我看中了就是中了他一個表情或動作就可能讓我覺得:啊!中了

管它白還是黑高還是矮

所以熙天雖然在他們出道MV裡看起來過白但是因為他在舞台上表情非常之得我心所以我可以拋開他過白這一點

而且經過我不停地看影片後

我覺得熙天長的就是看起來很精明克里斯馬的樣子(如果沒表情的話)

20141004225939

但是其實他應該有點臉皮薄容易害羞可是這樣就會讓我覺得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他眼睛看起來就超級單純

但是啊明明和忙內潤東差5個月而已

完全脫離小朋友的感覺 雖然說對啦他也已經21歲了

可是潤東還那麼有小朋友的感覺的說 明明同屆

%EC%BA%AC_%EC%98%86%EC%84%A0(我只是單純想分享那驚悚的熊玩偶 絕不是戴花的熙天)

讓我最喜歡熙天的影片是他們拍攝

來自星星的他們PART2

門面擔當的載庸這個演技小樹苗喜歡玩招喚人的遊戲在PART1熙天不玩因為覺得太丟臉

但是PART2裡他參加了 然後被招喚完後覺得超丟臉的表情

一絕 戳中我萌點

 

大約從0:23開始看因為前面是載庸的廢話哈哈在此篇不是重點

然後約到0:33秒說完真的好丟臉基本上就可以了(看完不知道我萌點為何的 沒關係我可以體諒)

接著在約0:44載庸又招喚仁行 仁行出現後首次玩招喚遊戲的熙天真的覺得太過丟臉不禁掩面

這樣也蠻可愛的(花癡一般的燦笑)

(非重點的貼心提醒:而且這樣HALO長身三人組就集合完畢了)

 

然後說到男團 他們絕不能不會的就是女團的舞蹈

不管是一個人會或是全部都會 總之男團總會有要表演女團的舞的時候

就來給大家看熙天跳女舞的時候

 

 最重點是最後還跟素珍 我的女神素珍一起跳Darling

不過我覺得最可愛的是跳短髮的那段(雖然我對AOA完全沒有研究了解)

然後看到Topp DoggHanSol(絕對是HanSol就算不對也不要告訴我我錯了,因為我不想知道,為了正確寫出是誰我估狗他們照片比對影片超久把有看到名牌的名字一個一個寫出來再刪去法 最後剩下P-GoonHansol而我知道那絕不是P-Goon,根本看不出來嘛為什麼這樣欺負我 衣服為什麼要遮住名牌嘛 攝影大哥為什麼不好好tag他啦)

看到素珍跳舞字幕指著HanSol說"這孩子只是開心"我快笑瘋了 你弟弟B-Joo因為HALO的女舞感到超不安你這個哥哥怎麼這樣子哈哈哈韓牛不要了嘛

還有一支影片是HALO早上被突擊 那裏面熙天也是非常之可愛

他睡覺沒穿褲子因此叫載庸幫他拿褲子 然後就跟蟲一樣在被子裡穿(可惡想看)

 

這支影片三分鐘而已所以大家可以看完一下

在影片裡有我最喜歡熙天的原因

那個不好意思的笑(應該說法令紋超深的嘛?總之我喜歡他的笑顏哈哈哈)

 

好啦介紹到這邊其實也差不多了啦影片好多

網路這麼方便大家可以去YouTube上多多估狗他們的現場舞台(拜託大家了~~~~~)

最後送上兩支影片 是我除了체온이 뜨거워以外 也很喜歡的HALO的另外兩首歌的live

CaliforniaSurprise

我大愛這首詞曲都超棒~~~

  超喜歡熙天唱的部分我覺得他唱歌的聲音讓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真摯(好真摯我唬爛的 但是超愛他的歌聲是真的)還有覺得他每次要扛載庸的時候就一臉很重快扛不動的樣子也很可愛

 

最後送上一張熙天看起來很像笨蛋的照片做結尾

祝大家天天開心(也請多多期待下次被發花癡的主人公?)

大家安妞~~~

140830_c13  
  

 

*如果大家還想看更多的中字關於HALO的影片

YouTube上找 TAIWAN HALO就可以摟~~~(現在點我下去也可以喲)

然後這些照片我是在一個網站上找到的 上面都是熙天(根本我的天堂哈哈哈)

想要找那個網站也請點我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