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上週出道的新人

為了他我還開了一個新專題(LAFSLove At First Sight一見鍾情)哇哈哈哈哈

好啦正經一點 雖然說已經有Full In Love這個可以一直花癡單元了

但是這個單元是介紹在第一次接觸到某新團時抓住我視線的人

(因為通常研究久了以後我都會變心哈哈哈所以在我還沒變心前趕快先介紹)

這位新人就是MONSTA XRapper 周憲 李周憲~~~

joo_heon_54376(長的真是很兇欸)

緣起故事也是一如往常的又無趣又很長

我沒事上油管的時候就會點進在我訂閱頻道最上方的1TheK

有時是去看看新MV有時候是看預告有時候去找可愛的影片(舞蹈教學或是ASK IN BOX)

那天點進去的時候看到的是UNIQ(他們跟此篇無關只是路過)的新預告

我還想說奇怪我記得EOEO出來沒很久啊怎麼換主打了(我對他們很不熟對不起)

然後就想說那我來認識他們一下好了畢竟我覺得出道曲頗好聽

而且緊接著EOEO又出下一首應該是他們人氣大攀升的關係吧

結果我看了一次認人MV就放棄了哈哈

因為好像不是我的菜 然後有點難認 因為我這幾年老化的關係 認人的技能有點下降

雖然沒認人成功我還是去看了EOEO的舞台 舞蠻好看後面很性感歌也不錯

只是這時候我看到旁邊推薦影片有我們家圭哥的舞台

我就果斷丟下UNIQ了......

結果看完圭哥後居然自動播放了...

MONSTA XTrespass(擅自禁入/非法進入)

我想說這個團名剛剛好像在看UNIQ的認人MV的時候有瞄到

接著播放的部分就是MONSTA X的認人MV

所以跑回去看了一次

結果覺得這首歌真的是超好聽 氣場很強欸

而現場舞台表演中一下子抓住我的視線的就是周憲

16496145441_c473c70eab_o  

因為這首歌我個人覺得有三分之一的部分都是周憲超霸氣聲音

他一念rap我整個拜倒在他褲管下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被rapper煞到的一個人

在經過七年迷妹生涯後

有些rapper擔當如果不是真的很有實力的我根本就不會被煞到(跩了?)

但是周憲他氣場太過強大了要不被他煞到都很難

而且在這個韓國男團成員長得越來越像的時代

周憲這樣的臉蛋超級有記憶點(我自己這麼覺得啦哈哈)

至少我在看過一次後我只記得起周憲和真的是長得太無辜內向讓人想保護的亨源

我現在這麼被他迷住就是 我標題的那三個英文字

Excuse My Chraisma

在出道曲的rap中 這句重複了兩次

然後我覺得很霸氣(不要管為什麼 因為我的思路可能有點不正常)

就這個單純原因我愛上周憲哈哈哈

不然你們也去現場舞台感受一下他的霸氣~~~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他站在正中央以外

他的體型也是一個製造如此霸氣氣場的原因

6036_7028_3758

(說到體型 MONSTA X的成員體型讓我非常之滿意 因為他們不是那種全體都很瘦比例讓我很想殺人的團體

SHOWNU的身材比例我覺得很不錯很適合讓我依靠

雖然亨源他跟金熙天差不多沒天理的瘦但是他那個漫畫臉蛋搭上那種體重我可以原諒)

雖然說他是非常霸氣的Rapper但是我在找他的照片的時候...

CE3r8AbUsAAlsEs 

看到這個我超級想打人

不過當時我才剛認識周憲

只認識他一點點所以無法接受他體內有周Honey的存在

現在我能笑著接受並覺得他很可愛

像是這個 撒嬌鬼的pk

 

雖然關於告白頌的部分聲音因為有點過於做作我還是控制不了殺人的欲望

但是他的只要眼睛不見的時候我就會瘋狂的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下圖是與影片無關的眼睛不見的例圖)

CFXbI50VIAAuINA

然後他撒嬌完就一臉傲嬌我不害羞的臉

讓我覺得他真是太逗趣了啊~~~~~~~~

(I.MYES YOU ARE HIP-HOP的時候我笑了 他也是一個非常好笑的孩紙 我以後想介紹)

周憲還有一個魅力就是不唱Rap換上黑色系以外的衣服的時候

會顯得非常之明朗 因為笑的時候

酒窩會出現~~~~~~~

tumblr_ni6k6slCPP1u5fkp4o1_500 
雙下巴的部分 我也喜歡 我就是盲目的愛 

10844162_823883664338791_654891829_a  

他就是這個醜樣我也無條件愛

 

看完我沒營養的介紹後給你們看他令人驚豔的表演吧

我不能讓我的花癡毀了大家對他的實力認同哈哈

 

這是他在No Mercy的第一次出道任務的表演

這是單人的表演

後面的都是兩人以上的組合表演

最後這是為了以後的文章鋪路

我其實在認真研究周憲以前 也就是在這所有之前

No Mercy是啥都不知道的時候

就已經聽過周憲的歌了 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這就叫做冥冥之中啊)

就是這首--0(Young)

 

當初會點進去的原因我有點不記得了

因為那時候我除了Mad Clown其他都不認識

可能是因為覺得Giriboy這個名字很可愛又或許是被No Mercy這個名字吸引進去的

不過我看完MV之後我就喜歡上這首歌了

覺得我根本就是通靈吧 怎麼會誰都不認識還點進去然後發現這麼好聽的歌

MV裡第一次看到周憲 當時他的名字我根本就還不知道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感覺很厲害但是光那個MV感受不到氣場(看到他出道舞台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是同一個人)

下面這個是在No Mercy裡的現場版本

 

在寫這篇的期間我把No Mercy大致上看完了

也多了解了MONSTA X一點

雖然我還不算變心 但是成員我都認得出來也都漸漸所有成員都平均的喜歡了

所以我之後應該會寫一篇跟No Mercy有關的文章

為什麼不寫MONSTA X的呢?

因為我喜歡允浩光智#GUN 但是他們沒有出道所以我要私心介紹他們

沒有啦 因為我覺得那是他們的根源

從那個節目你才會更了解他們更喜歡的他們

而且看到百度上面很多人討論最後MONSTA X的組成成員

所以我也想來表達一點自己的意見

最後獻上李周憲可愛的眼睛又不見看起來還很老練的照片 然後我們下次見哈哈

11208403_831129923602579_2097838053_n  

題外話:

喔對了這張是在錄Show Me The Money4

這是一個hip-hop節目

第三季有很多人熟知的iKONBobby(最後冠軍)和B.I

還有我前面有提到的Giriboy還有或許有些人聽過的Iron

這一季我很期待 因為很多我熟悉的愛豆Rapper有報名 也希望他們能撐到最後

像是WINNER閔浩 VIXXRavi Hello VenusLime

還有我很喜歡的Topp DoggKidohYano 我對他們兩個頗有信心哈哈

再加上周憲

我很期待他的播出 我現在天天引頸期盼

雖然說這些人我都覺得他們很不錯

但是我很目前最希望看到可以一路晉級的是周憲Topp Dogg兩隻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