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久違了約兩個半月又開始寫的文章哈哈哈

上次寫完金熙天後 我馬上又找到新的愛人了

感謝金熙天牽的姻緣線哈哈哈(等等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他是Topp Dogg的主唱Gohn (本名:金東性 김동성 生日:1992/08/01)

下方文章就以表示Gohn因為音同而且這樣打字比較快

곤  

我幾乎不管看他幾乎什麼都好哈哈哈

Topp Dogg剛出道的時候 我因為有訂閱一個翻譯韓文歌詞的油管頻道

那個姊姊當初翻譯了Topp Dogg們的出道曲:말어해(Say It)

所以我也就點進去看了

結果整個迷上他們出道曲 也下載了 但是我又沒有去認真記人家團員了

兩個原因:1.我當時還算非常專情於無限 而且剛上大學的時候其實有一陣子沒哈韓 2.他們人好多我看還是算了

但我其實也不是沒嘗試過過去認識他們 我也有去找過認人版的MV 結果....

말어해MV每個人都是給我閃過而已嘛!!!誰認得出來啊(翻桌)

所以我看了兩次就放棄了(而且這件事我好像做了不只一次 只是結果都一樣看一下就放棄)

然後我後來也就沒有在追他們的歌(我剛上大學的時候發懶所以沒有追什麼團)

一直到上次我發了金熙天的文(姻緣開始)

我不是還放了一個金熙天跳女舞的影片嘛 裡面剛好有Topp Dogg的成員

我當時為了確認那個反應很可愛的到底是哪個成員所以比對過所有Topp Dogg成員

最後發現是HanSol

雖然一開始注意到的是笑聲很浮誇高音頻很吵但是很好笑的可愛鬼HanSol

但是今天主角不是金HanSol所以就不多說了 要多留點篇幅給我的

而會迷上也是因為在認識團員的過程中

為了讓自己快速熟悉這12人(但我沒有因為退出就不認識炫浩哥只是我真的無法喜歡他)我用估狗大神估狗了他們的照片

看到的時候 我一整個融化

為什麼呢.....因為共哥他...居然有笑眼啊!!!!!!

B1_0udYCcAEM8bO.jpg large 

基本上呢我對男生有三樣特點無法抗拒

第一樣是以Rome為例的牙套,第二樣是以周憲為例的酒窩,第三樣是以為例的笑眼或是以周憲再次為代表的單純笑起來眼睛不見

關於第三點的部分只要兩者其中之一就可以 反正不是眼睛一條直線就是眼睛一條弧線這樣

tumblr_nfd0a9t2Xq1si01cjo1_400

雖然這張看起來魚尾紋超長

一開始是因為笑眼接著是的身高

他有183哪!!!長腿的~ 他不是五五身所以我覺得身型看起來非常不錯

(最近某強勢攻陷我心182男演員就因為五五身害我誤以為他只有175 不過我也是不太會估身高啦)

他有一種打扮我覺得特別好

螢幕擷取畫面 (637)  

個人覺得他穿這樣很好看 不過這張的髮型還可以更好

不過說到打扮 我對這哥的私下打扮已不抱任何期望了

因為他的私服在我看來就是舒適第一

簡單(蠻常是素)t-shirt加上牛仔褲如果只是去公司一趟他還可能穿個襪子三線拖就出門 (以下圖為例 紅色圈起來的部分)

螢幕擷取畫面 (638)

但這也不是不好的意思啦 就是覺得以他的身材條件可以更好有所期待的意思 對嘛你們知道的

其實他穿得這麼輕便多好啊他自己覺得舒服我也覺得零距離啊雙方互惠

說真的不是長的花美男的那種愛豆 除了身高

他還有什麼呢?

當然是還有什麼我才這麼喜歡他啊 在經歷這麼多愛豆在我心中進進沒有出出

他還是屹立不搖的 讓我最愛的

歌聲

要證明就先來首TD cover

Some

我覺得他們cover得很好~~~

他大概1:10的時候正式出現

其他成員有出現在左右兩方格子裡喜歡自己認領喔哈哈

如果有人不知道誰是誰可以提問我現在是TD小專家(跩) 或是大家根本沒本龐然大放在眼裡而被小格子裡的某成員煞到可以和我說哈哈

只有這個當然不夠啊 我要再放上兩個TD cover的歌

接著的是

眼鼻口

這首的話的部分在最後面才出現 約2:14的時候

然後我超級愛他這首的穿著 他在投入的熱唱的時候適時地晃動手的時候有精壯的感覺

這種應該是有練但又不是練得太壯的最讓人喜歡了啦齁 而且那個胸前看起來很好躺

(題外小推薦:這首我自己覺得HoJoon在唱的時候超可愛欸哈哈 因為他會把眼睛睜大哈哈哈)

再來一首就是

Maps

 

這首歌裡大概就是誰拿到手機掌鏡那一個part就是他的了 會誤差個幾秒但是不會太多

副歌的部分都是

這首也是唱得不用說 超讚哈哈

他每次唱到But I wonder were you 的那個you要收尾的時候的音 我都覺得怎麼這麼好聽啊哈哈

現在說到的都是他們cover別人的歌應該要來介紹一下他們自己的歌中我最喜歡的的部分

第一首是他們主打歌中我第二喜歡的~

애니 Annie

的部分是第二次副歌 第一次原本是炫浩哥part但是炫浩哥退了之後讓HoJoon

如果只聽的話是從3:10開始 如果整首聽完當然好哈

(題外話:這首我覺得HoJoon這個主唱的位子補得不錯 他現場表演都很認真唱因為有找到一個移調音軌的Annie的表演

裡面除了rapper以外就是HoJoon一個人唱現場 雖然我很不相信沒唱因為我覺得我看的每一場他都有唱啊怎麼會這樣哈哈可是事實是他那場就是沒唱哈

不過他們也不是每場都對嘴啦~不過B-Joopart我因為真的很怕他唱到青筋暴掉希望他對一下嘴這樣)

第二首是我最愛的一首主打歌

들어와 Open The Door

為什麼喜歡這首呢 因為一直叫我進去他的心裡啊哈哈哈

他每唱一次내 안에 들어와 我就會在電腦前面自己回答說:"好啊~" 我真的超像神經病

 

這裡面聽到比較高音的部分都是 大概2:25solo出來的時候伴隨一個大概跟我差不多病況的女生的尖叫聲

我可以仔細寫那些地方是他 我是指聲音的部分 不是指鏡頭不然我會更辛苦哈

1:12-1:13;1:16-1:18;1:20-1:22;2:04-2:06;2:09-2:11;2:13-2:15(打到這裡我覺得我真的是瘋子);2:25-2:32(終於超過兩秒了)

後面高音的地方都差不多我要罷工我不打了!!!(翻桌)後面秒數很細煩死了 我幹嘛自找麻煩

總之以上是Open The Door的部分

(題外小推薦:這首歌裡我覺得Xero也超帥哈哈 Xero就是後面舞蹈solo頭髮紫色QQ加上中分的那位哈哈 他也有181喲哈哈(趁機推銷)還有當時還是眼鏡哥的HoJoon也很Q)

介紹完的歌聲 我要放一個我覺得超級有愛的影片

HanSol

前面30秒都不重要因為就是他們再跟粉絲打打招呼啊 沒啥重點

33秒開始HanSol說很冷問他說冷嗎?

結果就直接把HanSol揉進身體裡 啊沒有這麼誇張是不是?喔好啦 但是還是抱金韓率入懷搓背啊

天啊我也要啊 我現在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間裡打文章我也很冷啊

 

我覺得比起上次金熙天那篇 這篇的影片數量比照片到目前多很多好像

那我再多放些共哥的照片

tumblr_n3ql1sSx1B1qbose1o1_500

這張照篇我快笑死粉絲還有打字上去 我一開始以為是浮水印之類的

結過認真看奇怪怎麼有一張金韓率整個人變成灰色

結過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小劇場:

愛吃的共哥不停伸手進HanSol的零食包裝袋拿來吃

金韓率想阻止但是不了解他人心思的共哥一直吃 沒發現韓率受傷的心

金韓率乾脆趴下來保衛零食不讓共哥吃 這時共哥表示...欸~HanSol你怎麼這樣好壞我還要吃

真的很愛吃哈哈 上次其他人在公司吧烤肉 人家烤肉店兒子HoJoon辛辛苦苦烤好肉

結果突然一個黑色影子突然飛過影片中 光速打開餐具櫃在光速移動到肉前準備吃肉

我這時候才看清楚那個黑影是聞香而來的 雖然大家都愛烤肉但是他那速度我是真的有被驚嚇到

11008136_1065936426753360_431339297_n

這張看起來不覺得很溫柔嗎?怎麼形容來著?柔情似水嗎哈哈哈

B7wZxSuIYAERJeq.jpg large 

這張雖然比例看起來沒很好但是看起來至少還是高的啦哈哈

ddfds

這張我也覺得很可愛 這是偶像運動大會籃球比賽時賽前列隊的照片

他也有參加 他那個躬鞠超級深的欸快折半了 對方到底是誰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那個人鞠躬鞠超級深 結果他也鞠超級深 他們兩個真是超可愛哈哈

最後的最後放上一張

看起來依然溫柔的照片

B7kKJfNCMAAtD5F.jpg large

下次蓉嬸耍花癡的對象不會隔這麼久了 搞不好幾天後就出來了哈哈哈

大家估掰~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