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三集出來了我還沒看不過周honey被淘汰了哭

雖然說我看預告的時候再加上劇透已開始做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有點傷心 不過越看我的重點就越是放在Andup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今天要來討論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好啦也沒那麼沉重 只是前幾天SMTM16強名單遭外洩

7f22baf7905298225b3e28f1d1ca7bcb0a46d4f0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也是有幾個人不知道是誰例如Incredible,所以給大家都標記了一下 然後ONE就是ONE所以我就不再打一次了)

雖然名單上面沒有周憲金歐文西出口BewhY讓我有點傷心 也讓我一時之間有點想放棄這系列的文章

因為沒有了李周憲() 可是我想想我還是要有點責任感啊

更何況SMTM4官方外貌Top1(另外兩個也都被淘汰了嘛所以自然是第一了啊哈哈 好啦雖然VERNON還在但是下一集一定就掰了 畢竟對手是Andup)鄭帝元和新動力Andup還在

然後超級搞笑的LilBoi, Black Nut還有可愛鬼Microdot, Super Bee和看起來可靠的爸爸Basick跟金牙哥Sik-K也繼續奮鬥中

所以我找回了動力了哈哈

不過我昨天在百度貼吧逛了一下 我看他們真是很一針見血啊 一邊看一邊認同

然後他們也寫出了那個讓大家都疑惑的混血兒留下來之因

雖然無法證實 但是大家大該心裡都有了一些底

就是:受公司或製作單位之託。而根據他們的分析,選San E組的原因是因為有Verbal Jint在,他的想法本來就讓人摸不透

我覺得各國的鄉民網軍都很厲害啊大家對於San E沒按鍵後的表情和語氣都分析了啊

雖然說著恭喜你但是語氣有多無力 然後VJ他從一開始就躲那個按鍵遠遠的

雖然我不能說這件事絕對是真的 但是怎麼看我都覺得這才是他能過通過的唯一原因吧

我在Show Me The Money的官方IG上看到下面超多粉絲瘋狂留言VERNON後方加各種愛心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啊 你幫他加油他下一集也是會被淘汰的

如果我的偶像唱出那樣的rap還過關我真的會無言

然後現在來談談李周憲沒進16強這件事(有人說1:1就要淘汰了害我現在心驚膽跳啊要好好做好心理準備哈哈)

其實說真的雖然不能說不驚訝 但是我似乎也能夠理解一點點

剛剛在看百度貼吧的時候 我發現網民有討論關於周憲

在名單外流後似乎有很多周憲的粉絲怪ZICO怎麼不選周憲

對於這件事我一開始看他們貼吧的中肯評論的時候是有點小生氣(自己很小鼻子小眼睛還一直批評人家偶像我自己也有點小羞愧)

可是我想到我自己那天在看中字的時候就有點覺得周憲的風格跟其他All Pass的選手很不一樣

是很霸氣很有氣場出來 但是我覺得跟那些大家所說的那些專業的rapper(我意思不是說他不專業啦應該能懂我的意思吧嗚嗚我辭窮了想不到更好的詞)又不知道有那裡不一樣

那些rappperrap有一個共同的感覺可是我在周憲這場表演沒有感覺到

然後網民的點出了一點 No Mercy周憲是真的很厲害 公司也很盡力在捧他

但是我覺得就跟我之前看到有人評論Ravi 一樣可以來這裡評論周憲

在愛豆界或許他的rap是中上但是一來這個節目比他就不是那麼突出了

只是看來比起Ravi周憲更讓那些地下rapper喜歡一點 應該有吧 我自己看起來啦......

然後啊他們還有說到一點就是很多周憲飯一直說周憲All Pass但是其實他沒有

他們真的很厲害 他們說All Pass是會像這樣四條線都是白的

這是Basick

91d24e1f4134970a6fb843e390cad1c8a6865d30.jpg  

但是周憲中間兩條是紅的

0f7b69b44aed2e7332d8d4e08201a18b86d6facf.jpg  

所以其實他是被兩組按了FAIL鍵的

看了這個我真的對他們網友整個佩服的五體投地 到底為啥眼睛這麼利啊天

雖然我是他的大粉絲但是我看到有周憲粉絲說原本預測他是冠軍候補然後節目份量太少

我自己是覺得在這麼多高手參加這節目而且才剛播出兩集

說冠軍候補是真的有點過度期望了還有分量來說那些會晉級到16強的人分量比李周憲還少欸

他因為是愛豆的關係分量已經不少了

雖然我自己在第一集也是該該該說李周憲很少(我道歉,對不起嗚嗚)但是冠軍候補我自己是沒有想過啦

最後來對李周憲來個腦殘喊話好了:你就算被淘汰我也一樣愛你的Honey!

好了表達完我腦愛意 我繼續正經

這些名單上的人讓我超級期待後面的節目的啊

不過如果ONE真的沒有好好發揮他真的頗危險 因為他組有宋閔浩Andup

這兩隻真的是攻擊性很強啊

然後Super Bee說是前三季第一輪就被淘汰的人一直挺進欸

他熬出頭了他熬出頭了!!

再來說說第二集圈了一堆飯的Andup

許多人包括我在剛看完第二集看到下集預告的時候一定都很擔心

因為他那麼霸氣叫出VERNON說要讓它淘汰結果剪輯起來像是VERNON表現得不錯Andup被打臉了

但是我是覺得啦 就算評審覺得很難選 無庸置疑的要選Andup

就算這場好好準備了打Andup臉好了 哪又怎樣你是僥倖才來到這裡的人

不是說你好好準備一場就夠了 應該是每一場比賽都要好好準備吧 不然是把比賽當什麼了啊

而且說真的我不相信他回去沒有請人來幫自己準備下一場比賽 我真的不相信他自己獨力完成

再來是我看到有相關報導裡有說製作單位表示有八個人因為透露節目內容遭到強制刷掉

我的天啊 看到這句其他所以內容包刮外洩的名單瞬間全部不是重點了 我只想知道到底哪八個人因為這樣被刷掉

雖然透露節目內容很不ok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的做法...也不是很好吧 這我個人觀感啦

我講了這麼多廢話我覺得我這篇就好像不是很必要存在的一篇

我只是單純想分享名單

表示一下我很期待後面 尤其是Black NutAndup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呢

這篇這麼草草結束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這禮拜有兩三天沒空所以等我打完第三集都播出了

這篇就顯得有點沒啥存在意義

不過還是因為都快打完了所以一樣發表這篇長篇小論

等我看完第三集再來分享其他人的表現包括似乎差強人意的周Honey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w Me The Money 4 16強 外洩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