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好的享受完了第二集 我覺得第二集比起第一集更好看

螢幕擷取畫面 (628)  

或許是因為參賽者們的表演有了音樂讓我覺得更喜歡更能享受的關係吧

我一邊看一邊筆記發現這次也有好多人能介紹!!

隨著比賽走下去 有實力的人才會留下來

我現在要說的話不是要質疑偶像們的能力什麼的

只是在這麼多地下rapper參賽的情況下大家熟悉的人可能會越來越少

不過我是覺得宋閔浩.ONE周憲如果一直好好的發揮 他們或許能一直戰下去

第二集是給予60秒的表演時間 四組評審只要有一組在表演結束前沒有按下FAIL

都算過關

之前都沒好好介紹四組評審 雖然如果有去看或是搜尋的話就會知道

不過我還是貼一下照片好了

bg_pdsJAYPARK

朴宰範和Loco

朴宰範我想我就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應該多數人都知道他

我雖然不是他的狂熱粉但真的超喜歡他 舞蹈音樂這些都讓我喜歡哈哈

再來是Loco他是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的冠軍

也是朴宰範AOMG獨立工作室的旗下藝人

bg_pdsTABLO

Tablo和JINUSEAN

都是屬於YG公司

Tablo我覺得也完全不用多介紹吧

Epik High成員加上Haru的爸爸哈哈哈

再來是激怒神 JINUSEAN不是我亂扯 真的是激怒神啦

JINUSEAN組成

看節目裡說SEAN的形象就是很溫和是那種給予弱者很多救助的善良人

結果海選他很嚴格嚇死人

bg_pdsVERBALJINT

Verbal Jint和San E

我覺得是個微妙的組合

看過上上禮拜的RM就會知道Verbal Jint他真的很反轉魅力

他跑步的速度我真的也都傻眼

他就默默啥都不說但是你看他的臉你又什麼都看不出來 超級難猜!

San E我就不用說了我之前說過他超級嗨 常常心情都在很高點

bg_pdsZICO  

ZICO和Paloalto

ZICO又是我不用說大家都熟悉的吧

Block B的隊長

Paloalto我找了網路也還是沒啥了解

只知道是團體Hi-Lite Records的成員之一

而團體Hi-Lite Records是....?我也還在瞭解中對不起

因為我也是韓國Hip-Hop新手啊


好的正式進入第二集

一開始我想說終於可以看到宋閔浩的rap了喔耶 那個yo好又感覺窩~

螢幕擷取畫面 (630)  

結果,製作組真的超.級.討.人.厭.......

螢幕擷取畫面 (631)  

該死的釣魚王Mnet 我真的在電腦前面大叫

好的 而我為了趕進度進入第二輪淘汰賽我直接一次獻上宋閔浩禹泰雲的海選

 

 

然後我老實說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禹泰雲rap

其實從以前他剛以男女共學出道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還好....

就是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頂多一直覺得他蠻可憐的就是一直要跟弟弟做比較

 

接著正式進入第二輪淘汰賽

第一個上場的我覺得很搞笑

搞笑的原因就是...他叫ONE然後他第一個上場

製作組真的...

不過關於ONE的影片我上一篇再說偶像的時候放過了這次就只是提一下這樣關於這個搞笑的安排

然後很開心他表現得這麼好製作人都想要他

Black Nut

他真的...大家都知道他上一次海選的時候幹了什麼事

評審一看下一個是他就一直討論 他準備的時候選手們也開始喧鬧

因為他上次真的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而他這次我真的也在他一上台被他打敗...

他說怕發生什麼事就穿了同一件內褲來啦(媽!你看這個人啦 都不知道該說他幽默還是...)

螢幕擷取畫面 (632)  

不過他真的是沒有讓人失望啦他還是有實力的

他這次的歌詞是寫滿了評審 他說是把他們都尊重的內容

 

結果他真的是讓人永遠摸不透 他根本把黑歷史都拿出來啊哈哈

他的詞超級搞笑我看著快笑死 Tablo事件,San E行禮道歉被誤會比中指事件

最後還說反正優勝一定是宋閔浩

然後帶著評審說 Say HO HO! Say 宋閔浩!

還順便把PaloaltoSan E的尷尬關係也抖出來了....

我真的被打敗 不過真的很流暢我很喜歡他的表演

梁洪元 (양홍원)

2626584B55969E7D2639DD  

是位學生rapper

看著上一季的陸智壇 現在很多學生都來參賽 歌詞裏面也出現陸智壇.推拉女之類的歌詞

在他前面已經兩位學生rapper都被淘汰了

緊接著上場的他 一登場直接說自己是17歲的rapper梁洪元

San E就被他驚豔到 不過在待機室裡已經兩個學生被快速淘汰大家已經對這些小孩沒啥期待(雖然也是有可能只是剪輯的哈哈)

 

結果他讓大家一個大驚豔 我也覺得這小孩你也未免威猛了吧你

就這樣他All Pass!!!!

Basick (베이식)

這位可是讓所有製作人的期待著的呢

周憲也選Basick是最讓他期待的rapper 這讓我更好奇他是誰了

他一出場待機室多麼的歡聲雷動啊

他也是一個很傳奇的存在吧Loco說如果喜歡韓國Hip-Hop一定會知道這個人

(而且看到連面無表情的P-TypeBasick出場的時候露出笑容 果真是厲害令人尊敬的人啊!!)

只不過為了生計為了妻小 他選擇了有穩定收入的工作

但是他是說他交辭呈了啦 就算他最後沒得到名次 他一樣會繼續做音樂

看著他的故事和他的臉真的很像勵志廣告微電影裡的主人公一樣(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某韓國演員就是常演那種室長公司職員的)

他最後速度變快的那部份我超級喜歡 那個節奏完全讚

Andup (앤덥)

01.10192035.1  

這位我超.級.喜.歡.他 他才22歲已經開始地下rapper這件事5年了

他的想法他的rap我真的都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人 應該說合我拍的人吧

雖然我是覺得會有一些愛豆的粉絲罵他 可是我,他在節目裡說的話我都很強烈認同

應該說我之前文章裡想說的話 他在第二集都講得差不多了

他一上台製作人們就說到他很不喜歡偶像這點 他也是老實的說

對於VERNON通過這點他很不能理解(我也是百萬個不理解 不過我看了百度貼吧後也只能各種感嘆啊...)

ZICO拿起麥克風說了:"其實..." 我還以為他要說出啥內幕 結果最後接了一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聽完拉比唱後說覺得拉比水準還不到還是繼續做本業

然後對Kidoh傳一小段訊息 之前Kidoh在幫趙PD featuring的歌裡對地下rapper不禮貌的言語

總之就是對於在他認知裡的實力不夠但是為了版面爭一點新聞而來參加的愛豆他很反感

原本Tablo跟他說先聽過他的rap再看他有沒有資格說那些對愛豆的看法

結果他一唱完 Tablo就說你有資格說那些話

畢竟他也不是愛豆就討厭就排斥我看他在待機室跟閔浩就聊得蠻好的而且他也覺得Bobby第一名是實至名歸

總之這位先生 我現在超級喜歡他啊~~~~

Super Bee(슈퍼비)

hqdefqqault  

他的那個髮型真是太引人注目 這季好幾個都用這種髮型 評審們還說這是徐太志和孩子們時期的造型哈哈

Super Bee覺得之前自己太土 用了這個造型之後覺得自己好帥哈哈

這位他對rap真的非常的執著 他第一.二.三季都有來參加

不過都在第一輪被淘汰了 這次晉級到第二輪

 

然後也順利的...All Pass!!

Microdot (마이크로닷)

maxresdefault  

這位啊 也是一位評審都很喜歡熟悉的人

他跟Dok 2以前曾經組成ALLBLACK當時他才12.3歲 是最小的嘻哈組合

我覺得他圓圓的好~可~愛~喔

 

他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還好就是剛蹲下來的時候 不過越到後面越順

LilBoi (릴보이)

20150704010207_668674_540_609  

他超級搞笑的他 他一直ㄏㄧㄏㄧㄏㄧ

看到其他參賽選手的表演之後就一直說他們都好強喔ㄏㄧㄏㄧㄏㄧ

他們都比我厲害ㄏㄧㄏㄧㄏㄧ 我好像會輸ㄏㄧㄏㄧㄏㄧ

差點被他搞瘋 真的是很搞ㄙㄧㄠˋ

雖然他已經非常有名了幾乎所有評審都認識他但是朴宰範對他不了解

不過他說海選的時候唯一一個讓他聽到雞皮疙瘩的人就是LilBoi

 

他唱起rap的時候完全超級正經 一唱完就不正經哈哈哈

看到他我就超級想笑 完全有趣的傢伙~~

韓海 (한해)

maxresddiwnvefault  

他是Block B原始成員(原本的5個人是ZICO 韓海 有權 朴經 宋閔浩) 不過最後還是個人因素退出了

 

他的節奏跟其他人很不同 我也覺得很有新鮮感

是一個接著讓我期待後面的發展的人

 

接著我再次一口氣送上宋閔浩禹泰雲第二階段的表演

 

宋閔浩的我覺得真是不錯哈哈 不過他都還沒開始唱就是耍寶做出一個拔出劍鞘的動作

朴宰範立馬按淘汰因為覺得好像不怎麼樣 我看根本是因為宋閔浩剛剛選擇了ZICO組沒選他們組小記恨吧哈哈

 

然後禹泰雲就是我還是覺得還好 不合我喜好這樣

評審也有提到咬字問題 其實我會覺得有點像過度刻意的感覺

 

第二集大概是這樣

金歐文西出口金牙哥的表演都沒有被剪出來 真是讓人傷心

不過我前幾天知道金牙哥的名字啦!!!

好像是叫Sik-K的樣子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因為官方的IG上有名單


 

這一篇打完我接著要再打關於SMTM4的文章

就是關於16強名單外流的這件事

雖然很傷心名單上沒有李周憲但是也只能接受了嗚嗚嗚....

下一篇會再多多解釋~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