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繫著SMTM4的我 早上出門赴朋友約前赴完約回到家後甚至一直到現在

都一直不停輸入關鍵字搜尋著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中字 真的是怨恨自己的韓文能力啊

所以我一直看幾個片段 也幾乎只能看愛豆們的視頻

不過雖然找不到中字 一早便收到好消息

李周憲通過了 那個視頻我出門前就一直重播再重播 回到家又繼續重播再重播

關於他的我待會再說 因為要壓箱

先來報告不好的消息吧

讓人十分惋惜的...又有高人氣愛豆被淘汰了

拉比,Kidoh,Yano,金珉載都....

他們都被淘汰了 (我哭金珉載就這樣...)

拉比

我因為還沒看中字所以我只能大概看一下大家的表情

我覺得他在唱的時候 大家表情都不是很好.....然後他唱前的對話似乎談到了Bobby

所以我又去找了新聞才知道之前BobbyRavi的事

不過看著評審.宋閔浩的臉 似乎氣氛非常不好

而我終於意識到這個比賽火藥味在未來或許會很嚴重......

我知道這樣有點反應過慢 但是我老是後知後覺 不果現在第二集 我這時候發現還行的吧...吧

 

KidohYano

他們的部分蠻短的

不過就我看到的部分 雖然身為他們團體的粉絲會想要多看一點

但是我理智一點的話我是同意這個剪輯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一直覺得Kidoh怪怪的 這陣子一直覺得他跟我之前看到的他不太一樣啊

至於Yano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rap速度很快的rapper 我也很喜歡聽他唸很快

不過如果說是參加這個節目

身上Hip-Hop的感覺好像比起那些過關的參賽者少了一些

看完他們被淘汰我突然有些慶幸Topp Dogg裡我最喜歡的是Gohn 不然看到他們被淘汰我可能會傷心欲絕流淚半天

接著是

金珉載

雖然萬分不捨他被淘汰不過和海選比起來我感覺到的氣勢差很多

原本期待很高 結果在搭上音樂後我更喜歡沒有音樂的他的表演

 

不過有一個關於他的好消息

他將會以Real.be這個名字出Mixtape

(我上網查了一下 Mixtape是指製作人或是DJ將音樂以他認為順暢的順序串起來 就是說用自己的詞放進已經出版的歌曲發行這樣 網路上是說許多尚未闖出名號的Hip-Hop歌手都會用這個方法讓別人聽到他的作品)

喜歡他的朋友 因為他上SMTM4喜歡唱rap的他的朋友 還有我 都可以期待未來他的音源發行!!

 

這集被淘汰的 還有一個我無限shock的人

雖然他不是愛豆圈的人但是我因為真的太驚訝我要順便講

因為我忍不住到下一篇再說

就是P-Type

我現在是只看了Mnet上傳的影片還沒看正式的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好像忘詞了

然後我也覺得哪裡怪怪的 跟第一集海選的時候一樣

原本有的氣場 不見了....

 

 

接著來報好消息 轉換一下心情吧~

首先 宋閔浩第二關也通過了!!

所有製作人 都想要他 因為人家可是大勢啊 所有人都希望他可以來自己的組

在他開始的時候 只有前面音樂剛出來 他很搞怪的做一個劍拔出鞘的動作

結果朴宰範Loco神速按淘汰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腦裡第一個念頭是:

朴宰範你不是吧...你根本是因為人家剛剛選擇要去ZICO組沒選你們組生氣了吧!!

不過我深信在宋閔浩一開口唱後 他就後悔了哈哈

我超級愛他的歌詞!!然後我也真的覺得唱得很好

雖然我覺得說不出真不愧是宋閔浩這句話 但我要說的是 真不愧是大勢的宋閔浩

 

接著第二位

李奧納多VERNON

他的話 如果身為粉絲 真的是會替他捏把冷汗

先送上他的表演...

 

第一他這次的表演真的...那些參賽著都笑出來

我看到後來我其實有電不懂他在幹嘛....

第二我是覺得有點像一個小朋友上台去玩 我現在不是攻擊他的rap

而是就我看到他在台上的態度而言

他的部分我還能大概懂 他的回答...就會讓人覺得是公司叫你來你才來的沒錯吧

這是一個嘻哈選秀比賽 但是你似乎把他當成你來宣傳你的團體的一個平台

雖然我不能說其他偶像來這裡都沒有替團體宣傳到因為一定有

小朋友你真的不能那樣說話啊 更何況這裡的人都超級討厭愛豆們喔.....

還有如果想要宣傳團體 先好好的練好自己的rap再來談吧

這樣子的表演對團體不是正面宣傳吧

好總之 這次幸好被留下來了

但是他如果程度在跟這次一樣然後又沒被淘汰我真的會傻眼

(只是我想我真的很難懂San EVerbal Jint他們的標準..)

然後下一次是11對決

超多選手都希望對上他 因為看了他的表演他們都覺得幾乎是穩贏

(連ONE都選他了 啊..廢話如果我是選手我當然也會)

結果選他的是一個我看他第二集瘋狂出現被訪問被take到我覺得似乎非常中肯的Andup

等中字出來我要來好好研究這位同學

基本上我是覺得Andup不會輸......對不起了VERNON

第三位

穩穩的表現得好好地通過了的ONE

雖然我看影片聽起來Loco在他開始前表演的時候是覺得沒有很期待他的rap

其他參賽者也覺得不是很看好他

不過我覺得在他一開口後所有評審都稱讚不已啊 哈哈

我現在很期待他 想看著他能走多遠

最後壓底 好酒沉甕底的概念的主人公

我的李周憲!!!

他一整個驚嚇全場 好啦驚嚇是我的過度誇飾

他前面整個氣場強大 很跩欸你 跩的好!!

(以下照片我都懶得修剪直接截圖下來就貼上來了)

螢幕擷取畫面 (612)螢幕擷取畫面 (613)螢幕擷取畫面 (614)螢幕擷取畫面 (615)  

是不是很霸氣外露啊~~~~~~

看他這樣我就覺得他好像距離我很近 不是愛豆的感覺

態度這麼真實就好像我們隔壁班的人一樣而已啊

因為這整段真的太令我"熱血沸騰"所以決定送上中文字幕版

  (轉自:Luisant :: Monsta-X臺灣特站)

他在表演完後說的

他以後會展現更多不同的周憲的樣子 要罵他就隨意吧

雖然說真的是氣焰飛上天去了

但我還是覺得超級可愛(大翻滾一番)


2015/07/05 早上

好啦大概是這樣 我剛剛發現中字出來了~

我要去解開我所有的好奇了!!然後再看一次霸氣亂濺的李周憲

等我看完我再來做第二集觀後感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