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前言廢話述說自己無聊的過去和生活說太多讓上篇前面無意義的文字篇幅很長

主題很晚才開始 這次不會了哈哈

上次介紹了我在看預告的時候就很期待的人們

接下來幾位是我在看播出後才看到的讓我很期待第二集的幾個人

第一位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啥名

姑且先叫他金牙哥

他在很前面就出現 在出現了一連串的淘汰者後

造型讓人印象深刻的他出現在螢幕中

然後很厲害的展現他的說唱

就這樣戴上項鍊順利晉級

之後知道他的名字之後會再多寫一點~

第二位

這屆Freestyle說唱冠軍

西出口

在場外的競賽他打敗了上屆Freestyle冠軍

我覺得我之後可能會著迷於西出口

我好喜歡他的即興歌詞

輪到他的時候他直接叫SanE講個名詞讓他即興發揮

SanE我真的覺得他很搞笑 他居然說減肥

 

(SanE他整場很嗨欸他跟著參賽者跳來跳去 還跟著唱:竹夫人bwing bwing我都快昏倒了) 

總之呢~~我很期待西出口啊…(我剛才居然把西出口打成竹夫人我的天)

第三位

金甌文

CIb40hdUAAAkYOJ  

據說他前一季也有參加過 如果我沒記錯字幕的話

在一群人之中他也是非常老神在在的一位啊

我感覺他都還沒結束Paloalto就直接遞出項鍊了....

第四位

鄭尚洙

htm_20150627113623c010c011  

在還沒進入場內的時候也是很多人要求跟他合照

後來輪到他的時候我才知道據說是上季新聞頭條人物 好啦新聞頭條我說的

他參賽途中突然失去聯絡就被退賽了

他這次唱完 SanE問他不會在跟上次一樣了吧

他保證不會了後SanE便給出項鍊

他對攝影鏡頭表示對SanE很感謝很尊敬

 

我很想說一句很不禮貌的話可是我在看他唱的時候我真的好想笑

他的動作好像在放慢.......

比起Black Nut我更擔心他的行徑啊 感覺很脫序…….

尚洙哥這次要好好比賽啊 別再讓人擔心了

第五位

ONE

0626_23%EC%8B%9C47%EB%B6%84_CMPNT_9  

雙人團體1PUNCHONE

他剛出道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個團 因為PUNCH真的是太小了13歲是要逼死誰啦

雖然說一開始不是注意到ONE但是去搜尋了之後發現….

他長得真的就是開朗青年樣(雖然海選那天看起來有點老但是可以去搜尋他的照片 真的不差)

tumblr_nim2b0C8fD1u6jvm7o1_540

我會覺得很不錯是因為他跟我同年啊!!!!

現在因為過度年輕男團一直出 所以只要是和我一樣大同屆或是最好比我大的我都會特別多出一份關心

唉…我也不知不覺就這樣變老了啊哭

啊 這又都是題外話

先送上他的表演

 

我覺得還不錯 一整個GJ

ONE和等等會說到的下一位是這次海選被評為外貌Top3中的兩位

ONE是沒讓我失望而下一位可是完全讓我驚豔

第六位

這位放這麼後面是要淨化眼球的哈哈 這個人讓我超級驚訝

他是新人演員 金珉載(김민재) 

因為說像呂珍九宋仲基所以還被要求用他們的台詞表演一次

2015062715241358455_1  

老實說是真的頗像的 他真的很娃娃臉

排隊等進場的時候他很與眾不同的拿著劇本在啃

因為他還要拍攝《製作人》

N2015062714295615301  

本來想說應該就這樣子吧 如果本身是歌手或愛豆還跟說唱有點關係能有點期待 可是他是演員欸

所以也沒太大期待

結果……他一開口唱我還真的嚇一跳 很…不錯欸…

(2:39開始是金珉載的部分)

不過,

欸不是,先生你已經長得這麼帥了還是演員現在又來在Hip-Hop方面插一腳 這麼厲害的話你要其他人怎麼活啊

第七位

BewhY

hqdefault  

這位是我除了周憲和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通過的Kidoh和上方的演員金珉載我下周最期待的人吧

我喜歡這種 我不會說但是他的Rap就是很和我心意哈哈

  

我覺得我就是很盲目被I am who I am My name BewhY Man 這兩句煞到了吧

第八位

Kasper

img_20150627184658_c413fd92  

是位女Rapper

他的好朋友Kisum在女版SMTMUnpretty Rapstar已經有很高的知名度 所以她來報名SMTM4

我好喜歡她的Rap~~~~~

他也很順利的晉級下一輪 期待他的表現

(約1:05開始 前面是她和Kisum)

 


 

以上這些包括上禮拜我有說到的人都是讓我超級期待下禮拜一集的原因

剛開始的時候有說了

這次有很多愛豆來報名參加 但是這是一個會一視同仁的公正比賽(是這樣子說啦….)

淘汰的愛豆或是藝人也是很多

M.I.B的兩個Rapper都被淘汰了 MADTOWN2EYES也是 還有我原本期待的Hello VenusLime也淘汰

Seventeen-sims-2eyes_1435364421_af_org  

不過我聽到一段LimeRap我也是覺得可以理解評審的決定

可是就私心而言我真的好想看LimeSMTM舞台上唱Rap

我印象最深刻的愛豆是一個叫ZPZG的….因為我根本沒聽過這名字所以記起來了

ZICO聽到把自己是愛豆這件事寫進歌詞的人會問是哪個團的 

其中一個人說ZPZG的時候(他說出團名後摀住自己的臉的時候我莫名覺得心疼想秀秀)

我一個大問號 去找了之後發現

還算新團欸去年926出來的團 團名發音是知己知彼(不過...為啥我覺得念起來是知彼知己)

(更新:後來我去看他們的影片 那位rapper也就是隊長有說他們的團名是了解敵人然後了解自己 所以是知彼知己沒錯~~~~

他們出道曲我覺得不錯欸隊長身兼主唱和rapper頗厲害的 很還有多人說他很想圭哥 因為關於眼睛的部分哈哈)

唉…演藝圈真的很難生存啊孩子你要加油!!

不過他會來SMTM4海選我就已經非常佩服他了 這麼多愛豆Rapper但是多少人敢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他不有名需要靠這個舞台來成為成名的舞台或他不有名也不需要擔心被淘汰後的輿論或質疑

但是還不是都是愛豆Rapper有什麼不一樣

這些有來SMTM4的愛豆我都對他們多了一份敬佩的心(好老土)

 

再來是有通過的

SEVENTEENVERORN,被說長得像李奧納多的美韓混血兒

他海選的Rap我覺得還好不過我喜歡他的聲線超級喜歡他的聲音

他的聲音是其中一個原因讓我最近很愛喜歡他們的出道曲

然後SanE說他因為外表很不想給VERNON哈哈

VIXXRavi 一直被許多人注視

大家都知道這位愛豆要來參加SMTM4

我想除了宋閔浩禹泰雲拉比(懶得轉換鍵盤了)也受到不少注目

當然很多討厭愛豆的人是抱著看他到底能做出什麼表演的心態旁觀

拉比這次的rap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其實是因為這次沒有音樂直接唱讓我真的變得很徬徨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所以我沒有beat(硬要英文)會覺得怪怪的

只是我看到拉比他唱到後面想要轉手指的感覺的時候會一直想到On And On

  

然後這個人真的很會抓緊每個鏡頭wink 好啦我承認我是又被他電到了

只是他那麼多wink我真的覺得其他海選的人如果看到播出會很想揍人吧哈哈

因為他最後通過之後那個wink過度犯規哈哈

不過我很期待之後加上音樂後他的表演 因為Ravi的聲音和力道是我愛的

 

講完這四個人我要說我沒看到讓我現在心裡有疙瘩的

 

Jucy

CEtwilbUsAAHbSl  

 

我對EvoL不了解只知道也是Stardom Ent.的藝人言下之意就是跟TD有關的意思

Jucy姊姊有被照到幾秒 後來才知道他之前也有來參加過

我一開始還以為Jucy只是普通素人因為只是幾秒的分量 還想說這個人真是長得太有感覺了

然後他也是順利通過 因為沒有看到他的表演所以我現在很期待下周他的表演 希望不會再被剪掉了

李周憲

0061jT1Xgw1es3vun9ag6j30dw099my9  

他出現的秒數用舊版Instagram影片也可以差不多完整播出

你就知道身為李周憲的無腦粉的我看完第一集有多麼傷心傻眼了

我快傷心死了 製作單位啊不要因為他是新人知名度還不高就這樣啊嗚嗚

人家要是很厲害的啦 他是我最近最期待的rapper欸哭

好歹也給我聽一兩秒他海選的rap啊哭

李周憲的份量就

一開始說愛豆rapper fighting!然後幾個參賽者攻擊愛豆時tag他約莫一秒

CIbxe9TUwAAN9k4  

然後攝影機拍他走幾秒的路去排隊有幾個小孩看他然後介紹有幾個愛豆rapper參加出現1.2秒

然後他拿著項鍊表示通過第一輪最後出現在下集預告說一句話

為什麼平平都是五月出道新人VERNON就有完整鏡頭李周憲只能在VERNON通過後被鏡頭掃到一下而已啦

CIbzeIkUYAAcaFb  有看到周憲了嗎??在VERNON因為過關高興搖晃身體的瞬間被捕捉到啦!!(紅褲子的那位......)

不能因為我們周哈尼不是大眾帥就這樣啊 我認真覺得李周憲很可愛欸

光選外表我真的會選李周憲欸我認真 因為我其實覺得VERNON沒有混得很帥……

好這不是今天的主題我不能這樣

最後第三跟第四個我合在一起講因為他們同團

KidohYano

tumblr_no93yiChOf1u6wi9po2_500  

雖然說我半路有點因為新歡的關係忘記他們一會

但是我還是有一直惦記著陳驍相徐想源的只是他們到最後都沒出現啊!!!!

(話說我想說很久了從夢想演唱會那時候 我對於陳驍相先生的造型真的是.....我想看到之前那個超級帥的他啊嗚嗚他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們比李周憲更慘欸 我根本沒看到他們的鏡頭還是我還注意到 誰有看到拜託告訴我幾分幾秒~~~

欸製作單位我說你們真的不能這樣啊他們頭頂上還是有愛豆這個名稱在的啊

你怎麼能這樣啦(扭動全身表示抗議)

你至少讓我知道他們兩過了沒吧!!給我兩秒看他們是拿項鍊還是沒啊

我後來去IG看到有個女生說聽說他們兩個是有過關但是他也不確定

不過照剛剛找到的照片看來是有通過 ↓

9c23939bgw1es1k0ljc0ij20gn0m60tu

11325196_1595469750709973_250122416_n   

我也是很相信他們的實力 但是我沒看到我不安心啊相信那位女生現在跟我一樣不安(誰跟你一樣...)

希望第二集一定要有他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神經的觀後感即將進入尾聲

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正式說我對某兩個話題人物的想法

那就是宋閔浩禹泰雲

article_27010725146594  

CIZ2wfPUAAA1O_U  

不過製作單位也說了下周公開啊我也沒辦法評斷

但是要是說我對他們兩個的評價的話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有點可憐

一個因為YG因為WINNER(我是覺得還有因為Bobby的關係)

一個因為是評審ZICO的哥哥

雖然支持很多但是惡評我想也是非常多的吧

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表現過關讓那些聲音消失~~~~~~

我現在對於下一集真的很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