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蓉嬸期待超級久的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終於

maxresdefault  

開播啦~~~~~~

(今天標題是第一集觀後感但是我的前言廢話會非常多 因為對於他開播這件事我感到非常興奮)

雖然我不是一個熱衷Hip Hop音樂的人

但是我不會討厭嘻哈音樂

而且我在當迷妹的這幾年裡 常常都是被團裡的Rapper拉走視線

從我迷妹人生初期的崔珉豪龍俊亨金泰憲到後來的POZelo方容國鄭鎰勳RaviSuga到現在的李周憲

(雖然說現在因為聽多了對愛豆rapper的審視嚴格了一點 因為我耳朵變嬌了哈哈)

一開始期待這節目的原因很簡單:臭迷妹心態

因為我那時候誇張深陷在Topp Dogg裡的時候 大概四月底的時候

發現了報導KidohYano會參加的相關新聞

所以去搜尋了一下 發現上季冠軍是Bobby然後Giriboy也有參加

後來又有說WINNER宋閔浩VIXXRavi都會參加

雖然不是這兩團的死忠粉絲但是也是頗喜歡他們專輯買了好幾張的程度

所以期待感又提高了一些

到了五月中後也就是最近我迷上了李周憲應該知道吧我還為他開設花癡的新單元

發現他也要參加SMTM4

我就更期待了每幾天就打開Mnet頻道或是上網搜尋相關新聞

可是一直都沒消息 好不容易(其實也就一下子而已只是一種度日如年的概念)盼到了海選錄影的日子

然後發現了他們6月要播,可是又更焦急了:阿六月要播出到底是六月幾號啦(就一個很是躁鬱的女人)

最後終於確定在6/26播出

先前已經看李周憲在現場跟人家握手的照片看很久了 終於要播出了

CEu-TqCUIAAyotf  

歐耶!!!可以看到李周憲Rap了(我最近對其他愛豆關心無 包括KidohYano)

雖然大前天晚上播出但是礙於我的韓文還不是很優我也只能耐著性子等中字出來

前天晚上我等到我爸把分享器帶回家後我想說終於有網路了(我手機網路流量有限制)

結果手機數據可使用量比我還少的蓉爸出門找朋友的時候順便帶出門了 好吧 他比我更需要 這也是無可厚非

所以我只好把魔爪伸向我妹 本來以為會被拒絕 結果他爽快答應 可惡那我早知道我下午就跟他借來看了啊 還在那邊苦等

我一開始找Dailymotion有視頻但是標題表示沒有中字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中字雖然愛奇藝上面有中字 他也不讓我看我整個憤怒 我試各種方法都說有限制

我就這樣折騰了快一小時 終於在我睡覺時間前10分鐘瞪大眼睛時發現 Dailymotion那個視頻雖然標題說沒有中字 但是乾 明明就有中字……..

所以我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請睜大眼睛注意觀察生活周遭……不然會跟我一樣悽慘

我看了十分鐘就被逼迫睡覺了….然後因為看了開頭後面都沒看完 我失眠了….因為感覺有事情沒做完有夠不安心

昨天早上一醒來趁蓉爸尚未將起床便趕緊拿分享器到我房間窩在那裏看SMTM4

說到現在我終於要正式進入正題….哈哈哈哈

在正式看第一集之前我先看了預告 讓我期待了幾個人的表現

●第一個

是事前期待值100%(這個答案主人公絕對不是李周憲雖然我也很期待他但是我還是有點理性的)的P-Type

p-type  

當初看到他的時候馬上雖然很不禮貌但是讓我想到頑童的大淵

對於他的期待值這麼高的原因是影片中看到大家對他尊敬的態度

場外很多愛豆在排隊等進場受到很多人的關注(雖然我參賽者都很不屑愛豆們但是多少還是會多看幾眼)

P-Type也是有許多人去找他簽名啊拍照的

如果我這個超級門外漢要形容他的話那他在嘻哈界應該就是個響叮噹的人物吧

(抱歉我覺得自己用了一個老氣的詞可是我除了響叮噹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詞可以形容他厲害的程度)

評審SanEPaloalto也表示了P-Type在韓國嘻哈的歷史上不能抹去的一位他就像教科書一樣的存在

對於他的參賽 大家的討論度很高 覺得一個如此厲害的人物來參賽 結果評審是超級後輩ZICO

(我覺得ZICO真的有點可憐 他太年輕又是愛豆所以很多人很不滿他來當評審 我不是要無腦的開始護航 我雖然對他來當評審沒什麼意見但是我也還在等待,看他能力能夠發揮到何種地步,我只是覺得製作單位會找他應該還是有考量的吧 希望不要只是單單因為他是愛豆有知名討論度)

P-Type他對於SMTM有所質疑所以他來參加了 他對這個節目會毫不猶豫地吐槽(他是說吐口水啦….我只是打得文雅一點)

SMTM製作方對於嘻哈的了解一直讓很多人質疑 我看第三季第一集的時候也被說過,不過其是每一季應該都會被說吧

前面第一.二季的剪輯似乎很讓人詬病(其實Mnet的惡剪輯也不是第一次被說了啦…)

這些做嘻哈音樂的人他們並沒有什麼偶像包袱需要害怕說出這話會遭受怎樣的批評

反而照著自己的想法把問題說出來,大家也會很支持你的言論 因這是事實 我很喜歡這種為風格

而輪到P-Type的時候我是真的很緊張很期待 比起很多素人參賽者

他光是氣場就很厲害 最後的表演内容也沒有讓我失望的地方

不過就像P-Type有說的然後我很認同的一點製作方讓大家這樣海選在沒有beat做背景的情況下說唱讓我有些失望

不過還是祝賀P-Type通過海選!!!!(雖然說是完全不意外)但還是超期待他第二輪的表現

 

第二個

也是讓我期待值蠻高的一位

是一個女生 叫做朴智妍

20150627000270_0  

雖然智妍這個名字頗常見,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這個名字自己聽過的

他是GLAM的隊長 這個團體在成員多喜涉入李秉憲勒索案後便解散了

他在海選歌詞內提到了許多關於這些事情 我個人是頗喜歡他的rap 他第一個yo出來我就耳朵被吸住

不過既然比我專業的SanE xi覺得差一點所以他被淘汰,那….我就算再喜歡也只能兩手一攤

智妍姐姐加油~~~希望之後某一天還能看到你在台上唱rap!!

 

第三位

這個人事室前有影片釋出是製作單位訪問他 他第二季也有參加

然後跟他同公司出來的例如Giriboy等其他人都有在SMTM大放光芒

後來看正式播出 原來他叫Black Nut 製作單位的字幕一直說他是不良少年哈哈

black nut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屁孩然後讓人無法理解行徑 但是既然出身一個頗厲害的地方 那他應該是蠻厲害的吧

評他的人是ZICO 他一開始就突然搶過ZICO的板子摔在地上 嚇了ZICO一跳(我也被他嚇到)

我想說這個人搞啥飛機啊居然一大早讓我嚇好大一跳!!!!

不過他開口後我是真的被他的Rap吸引了 真的是頗不錯的一個人

但是…….

他搶了評審的板就算了 他居然給我脫褲子啦齁!!!!幹嘛脫褲子我一大早到底看了啥啦

嚇我一跳又給我脫褲子還給我脫兩次

 

他說自己原本是文靜的孩子會茶道會插花 他再繼續說我真的會穿過螢幕在他嘴上貼膠帶….

後來他還登上搜索一位………(我已不知道如何形容這奇葩了)

但是還是期待下一次他的表現….恩反正應該不會更誇張了吧…吧…..

上集就先到這裡

不然我覺得再打下去篇幅有點太長了啊……

請期待下集哈哈哈(點下文章左邊箭頭即會帶你進入下集)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Show Me The Money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