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文章主角是一樣在各地(大概吧)都廣受歡迎的一樣食物

然後台灣媒體總是blablabla的他是說來自xx的你捧紅的一項韓國超人氣產品

根據我這麼明顯的提示你們應該都猜到了吧

沒錯喔就是炸雞~~~~而且是受到大家推崇的 橋.村.炸.雞

DSC01403  

好啦開頭打得太欠扁了 我開始認真打

在韓國百百家的炸雞店中 我們選擇了網友們大推的橋村炸雞

(雖然後來在首爾的時候被民宿歐霸大打槍,說他們去弘大才不吃橋村

可能就跟嘉義人不吃某某雞肉飯但是觀光客都去吃的概念一樣吧)

但是即便如此我們還是覺得橋村超級超級好吃啊!!!

我們到韓國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向之前曾提到過的釜山民宿超可愛歐霸要求幫忙訂外送

他也一口答應了

我們要什麼口味都沒問轉身就走 我們叫住他跟他說我們要原味

他聽沒有懂 一直問我們要普遍性的嗎?

呵呵沒錯喔如果有人問你要不要普遍性的 就是在說原味的喔

最後我們叫了半隻原味(也就是普遍性的)半隻辣味

因為他們是一整隻下去炸的

DSC00233  DSC00232

然後最後出現的時候就是長這樣子的啦~~~

一盒炸雞附上一瓶百事可樂和一盒醃蘿蔔

我覺得他的原味真的非常之美味

深深迷上他好好吃

他雖然就只是一層麵衣加雞肉外這樣但是原味得很好吃

沒有其他的調味也會被那個味道深深吸引

簡單卻也讓人印想深刻

而我去韓國前原本不是很會吃辣的人雖然回來後變得厲害了一點

但是第一天吃橋村的時候我還是吃辣新手

我那炸雞吃了一隻腿就快瘋了

我跟允趕緊衝出房間衝出民宿(經過超級可愛歐爸的辦公室他還問我們辣不辣 天啊天啊當然是超級辣啊不然你看我們兩個現在狼狽的樣子是為了什麼啊)

目的地:民宿樓下的GS25目標物:牛奶(任何牌子都好)

喝了幾口之後我真的覺得我活過來了

帶著牛奶回到民宿我繼續吃辣味炸雞哈哈哈反正我有牛奶了,已不怕

 

帶著第一天對橋村炸雞超超好的印象到了我們旅程的第六天

我們當天的行程是位在延世大學梨花大學和弘益大學(的橋村炸雞)

當天吃完炸雞後居然下起雨來 雖然覺得有一點unlucky但是也沒辦法啊

只是都已經那麼冷了還下雨我覺得自己都快凍死了啦!!!

 

接著附上前往橋村炸雞的路線圖~~~

螢幕擷取畫面 (588)

因為我們是先去看弘大幾眼所以我給的路線圖是我們走的路線也因此可能是有點繞遠路

不過我們先走大馬路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啦不會走花(安慰自己 右手拍左肩)

我們的路線是先從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

接著走外面的馬路

DSC01357

(這是往出口照的喔 圖裡的出口是大家走出來的地方)

DSC01356   

從出口走出來後會看到的位在對面街的大樓(這也是後來往回拍的所以如果前往弘大的話方向這些大樓會是在右手邊喲~~)

DSC01358   

同樣是對面的大樓(這個拍的方向就是對的~~~~)

DSC01360   

我們所在的街景~~~過了這些商店後就左轉摟

 

到第一個巷子的時候轉彎 彎進一條直直的馬路

我們站在馬路這頭可以看見位在馬路最底的建築弘益大學~~~

(然後看大家要不要這時候過馬路都行 反正還有幾個可以過)

然後因為我們是要先去看弘益大學一眼(我們這次看了好幾個大學都好愛 愛上看韓國的大學)

所以我們就沿著那條路一直直走

DSC01361  

DSC01364

沿著路一直往上走

最後就會看到~加將!弘益大學

DSC01373   

如果要立馬觀光弘益的話也可以繼續直走(過馬路)

如果橋村比弘益重要的話請右轉~~~~

我記得沒錯的話會經過一間ISAAC(下一篇就會介紹到的超好吃吐司店 推破表)

然後走一下就會出現一個巷子請彎進去(巷子裡有YSL的店)

巷子左手邊是一個前陣子許多韓劇迷非常想朝聖的地方(好啦說是前陣子但其實是前幾年)

就是弘大前自由市場~~~~(上面地圖裡綠綠的那塊)

到底是哪個韓劇裡出現了它呢大家心裡應該都有底了吧

對的就是紳士的品格裡Colin表演的那個地方~~~

665397(0)-550374_29312

4_1_T01  

Juniel唱了一首超級好聽的歌(Ever Lesting Sunset)後客串結束的那個公園

我也是因為那段愛上那首歌的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戲裡那時候唱的最好聽我好壞(就覺得比CD版還好聽嘛~)

當天陰天超冷又是禮拜天公園冷清的要命因為趕著吃炸雞我們也沒拍公園

因為拍起來看起來會超級沒有感覺的

總之記住會經過那個公園喔

如果大家去的時候天氣很好又有市集的話一定要去逛逛也要拍照~~~~~

 

好的經過了公園後繼續前進

剛過公園後的巷子不要理他 再繼續前進就會找到摟

DSC01374    

進去後會有人帶位然後就會給你菜單

然後大家一樣不用擔心 這間店一半都是觀光客 菜單溝通都非常OK

我們進去的時候隔壁桌的人就是台灣人

我們坐的這區全都香港大陸台灣人

所以非常不像在國外因為充斥著我們熟悉的語言

我們點的是期待已久的~

蜂蜜味炸雞一隻

和辣味原味一隻

(原本沒要點那麼多 想說半隻蜂蜜半隻原味 結果.....他說蜂蜜口味一定要一隻所以叫了兩隻因為實在割捨不下另一個口味啊)

DSC01386  

DSC01398

我們原以為我們應該能吃完

只不過因為前幾天阿姜跟Cody不知道是因為吃到海鮮還是太難消化的麵條所以他們前幾天整晚上吐下瀉

所以也不能吃太激烈的辣味炸雞我們也不希望他們吃太多又不舒服

因此他們也就沒吃太多

結果我們只吃完一隻半 剩下差不多半隻再少一點

原本蓉嬸想多吃一點可是因為原定還要吃炒年糕所以沒勉強

而且那時候蓉嬸又剛好嘴巴長泡疹所以就不敢再吃太辣(結果年糕因為各種原因到倒數第二天才又再去弘大吃 早知道再堅持一點嗚嗚我好浪費)

不過蜂蜜口味的炸雞真的超級好吃

10948015_837481466274940_200432117_o  

(硬要自行組圖表示蜂蜜口味超級好吃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我們都覺得那天的辣味比我們在釜山吃的還要辣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蜂蜜口味真的超級好吃啊~~~~

雖然在民宿很滿足的說吃到橋村超開心被歐霸打槍說橋村才不是最好吃的

但是沒關係啦~橋村已經非常好吃了

至於歐霸說的那家是哪家他也沒說的很清楚我們倒數第二天再去弘大的時候也就沒花費力氣去找他了

那天都吃了那麼多雞允恩他們已經吃到怕了哈哈

下次再去韓國的時候如果有記得的話 我們會再去找那間歐霸說勝過橋村的炸雞店

 

喔對了既然說到炸雞我再說一下好了

因為蓉嬸在網路上看到也有人推TWOTWO炸雞

我們住位於明洞附近的民宿 每天回家爬坡的路上都會經過TWO TWO炸雞

第一天經過的時候看著他歡迎外帶的告示牌讓人很是心動

畢竟一直被電視洗腦韓國炸雞加啤酒大發

但是一說想吃吃看允恩馬上說不好吃 因為去年暑假允恩也是住這間民宿

他當時就有吃過 他說超難吃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大家也是可以去試試看

畢竟也有人說好吃

可能是我們民宿附近那間手藝特差也不一定

若是有機會吃下次再幫大家做個評分

可能只有我們民宿附近那家手藝有待加強吧

 

總之不管TWOTWO如何大家都要去吃橋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橋村炸雞 KyoChon 弘大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