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打橋村炸雞的文的時候 提到了Isaac1978913_286636084835735_7531001502752963051_n    

所以又要來介紹吃的了

我在韓國吃到的食物中他絕對排前幾名

現在來告訴大家他是什麼東西~~~~

他是一間吐司專賣店

DSC01605   

看到韓國人很多早餐都吃飯就像平常我吃的午晚餐那樣

雖然有句話叫入境隨俗但是我早上真的不喜歡吃飯類 要我吃飯類我真的很痛苦(對就是這麼誇張)

偶爾家裡會吃(真的很少)每當那個時候我就會吃得特別慢(一兩個小時 吃到蓉爸都會不爽碎念吃那麼慢一定是因為一直看電視不吃飯 但不是,只是單純我討厭早上吃飯)

我記得我之前看某個偶像的節目忘了是誰早上要吃辣湯飯 我看到我頭皮都發麻了 辣就算了居然害是湯飯(順序放反了吧)

所以這間店的存在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Isaac有多好吃讓蓉嬸先來告訴你我的熱愛程度

我在首爾的早晨有7 我吃了6個早上

沒吃的那天是禮拜天 也是我們民宿附近那間Isaac休息的日子

(那天順便把前一天沒解決的綠豆煎餅當早餐吃掉)

我天天吃Isaac當早餐(而且我每天的口味都一樣哈哈哈)

好啦~我來認真介紹他~~~~~

 

我們在首爾的第一天早晨一離開民宿大門便興奮地朝Isaac出發

在台灣找食物的資料的時候(愛吃的蓉嬸的韓國之旅行前就是負責找吃的哈哈)就有看到有人推薦Isaac

大家都讚不絕口 說是回到台灣也一直思念的滋味 再次回到韓國也一定會再吃

所以抱著超級高度的期待進了位在我們民宿附近的Isaac

我們民宿附近的店蠻小的 就是一個攤子然後再加一個一片擋風的簾子

我們四個女生都進去攤位裡的話 會很擁擠的那種程度

所以我們買的時候都是兩個人在裡面等兩個外面等

畢竟也會有其他客人來光顧啊(雖然不多)

在這間Isaac附近還有另外一間應該是更多人會去光顧的也是大家會覺得比較方便的

就是多數人介紹的明洞Isaac

螢幕擷取畫面 (593)  
  

這張地圖上黃色路線是比較多人介紹的明洞Isaac 以交通上來說他也比較方便

而紅色了路線是我所去的Isaac,一樣位在明洞

但是如果不是住在那附近的民宿的話可能對大家來說會比較不方便(我住的民宿是咖啡色三角形所在位置的Zaza Backpackers Hostel 之後會再跟大家介紹~~)

不過就看大家想去哪家~~~

DSC00427  DSC00428   

這是我去的那間的菜單~~~

第一天我們是一人一半制所以點了兩個(因為想說先試味道畢竟第一次吃嘛)

我點了最好吃吐司Cody(既然都來吃了當然吃最好吃的啊哈哈)

允恩阿姜點的是起司吐司(菜單上的奶酪吐司 cheese說的難聽一點就會溝通成功)

DSC01602  
  

他會先放吐司在圓圓的烤盤上

然後另一邊會放上方形那個框框(那個到底叫什麼我也不知道總之意思到就好)再打蛋進去然後加玉米進蛋汁裡

再回到烤盤這裡 烤一下後會塗上透明狀的美乃滋就像早餐店塗的那種,不過裡面還有一點一點綠綠的(應該是海苔吧我也不確定)

但是我覺得好吃的關鍵好像就是那個美乃滋的樣子(當然其他料也都是重要的一環)

這些基本的步驟都大概好了之後就是把材料放上去啦~~~

如下

DSC00425  
  

完成之後老闆娘會問我們要Take Out or Eat Right Now

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啦 就是包裝上一點點的小差異

包起來或是直接遞給你的差別而已

DSC00951  DSC00429  

先來看我們當天買的吐司們吧~~~~

DSC00431 

這是我與Cody最好吃(best)吐司~~~~

DSC00433 

這是允恩阿姜的起司吐司~~~

雖然好像就只差了生菜而已

但是各位客倌生菜很重要的多多攝取蔬菜是件好事 所以點最好吃吐司最棒喔(硬要)

然後第二天 因為阿姜Cody吃壞肚子上吐下瀉一整晚

所以只有我和允恩Isaac我繼續吃著我的最好吃吐司

允恩改點特別吐司(Special)

 

好幾天都在明洞附近的小公園吃掉我們美味的土司

 1    2  3     

這張是阿姜恢復健康後拍的他非常之滿足~~~

因為Isaac每天我都帶著大滿足的心開始我們的行程

DSC02170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我和Cody兩個人還點了熱巧克力

想說在機場巴士上可以喝

不過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熱巧克力這樣

我應該要每天要吃不同口味的

這樣才能和你們說哪個好吃

現在的我只能跟你們說 買最好吃的~~~真的好吃

大家也可以試試特別口味(Special)

允恩說他的酸黃瓜味道不錯(不會太酸 甜甜的) 他推薦給大家~~~

Isaac真的已是是到韓國必吃的東西了

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aac 明洞 吐司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