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了我對周憲的愛意很久以後我終於要履行我在文末說的

打一篇關於周憲出來的節目-No Mercy的我自己的個人想法

這篇是我對沒有出道的練習生們的看法

會開始去看這個節目是因為MONSTA X的出道舞台中我被周憲煞到了

如果大家對那個無趣的故事(還扯到幾個路人)和Honey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蓉嬸LAFS】Excuse My Charisma-MONSTA X 周憲

60487  

這個節目一開始真的是很殘忍

我看到他們是被叫幾號幾號而不是被叫名字我就覺得很可憐

不過還是有被淘汰我不會感到可惜的練習生

像是第一位要說到的

就是很早就被淘汰的有秀

 maxresdefault  

他被淘汰的時候我沒有感到難過

因為我第一集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應該是不會出道吧

因為如果唱功普普 那要是長相好的話公司或許會讓他留久一點

可是他唱功普普 那就會遭遇到非常現實的一面 長相如何?

雖然這不是選美節目 但是畢竟還是要出道當愛豆的

長相討喜的話比較會被留下

不過因為我看完第一集和第二輯一點點有跳過中間直接看到他們要第一次淘汰練習生那集的後半段

所以雖然我第一集很壞的覺得有秀被淘汰不會意外

剛被淘汰的時候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看到他被淘汰回到休息區的時候其他人過去安慰他就覺得

可能他是個不錯的人吧

然後我為了這篇在找有秀的照片的時候看到有秀他跟Topp DoggYanoVIXX的合照我都呆了

B59aHYtIEAAyO-C

居然是親故~~~~~~那...他好像人緣不錯喔...

然後繼續往下滑的時候

我看到了...梁洪碩的照片!!!

tumblr_inline_nmyh58kMOh1rzkhaw_540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梁洪碩(在右邊的這位)

他是Mix And Match也就是iKON的出道節目裡半途加入的練習生

他唱歌的聲音我超級喜歡的 他最後沒進iKON被淘汰我有點心疼但是我覺得離開也好

因為我覺得他跟他們其他成員看起來就很不合拍 風格也完全不合

但是他長的很帥 所以我把他介紹給別人的時候都有成功幫他拉到粉絲 他們都會跟我一起等他出道哈哈

(好消息~~~~前幾周有新聞出來,梁洪碩和CUBE簽約囉!!)

順便附上他倆其他Q照哈哈哈

11232585_710057682454634_1860917086_n11232562_381745505345765_226923327_n 

然後呢回到正題我越看第一張照片越覺得眼熟我前一陣子在追梁洪碩的時候 我好像有看過那張照片

所以我去我的IG找 發現我在這一切開始以前

就已經追縱有秀IG了(崩潰)我為了要看到他和梁洪碩出去的照片所以追蹤他(不是利用他的概念)

結果我前面居然一直說他壞話 好啦 有秀他其實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唷啾

欸不行這樣啦 雖然他朋友都讓我很喜歡 但是他的實力真的是還要加強

不過看到他跟光智今天居然還有出去 我就越來越喜歡這個孩子了

ps.原本我想說幾句就寫完了有秀沒什麼好說的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

都是mnet的剪接和拍攝讓我不喜歡有秀...

我現在只看ig完全不討厭他....

maxresdefagult(你看啦這樣子誰會喜歡上有秀!!看起來暗暗的然後又有點衰感...)

 

接著第二位

這位我就真的很抱歉了

因為我真的對他不了解(因為我跳了幾集沒看)

 

就是民均

tumblr_ngkx3lAYl41u5fkp4o1_1280

雖然我對他沒啥麼印象或是他被淘汰時感到很難過什麼的

因為我跳過的就是他被淘汰的那集

我從I.M加入的那裡開始看

(因為我後來去看MONSTA X的表演的時候突然想到我第一回好像沒聽到I.M這個名字 所以去找了資料發現他後來加入的)

但是他的臉我也覺得還好普普

不過我看到大家對於他被淘汰這麼低氣壓 想必他也是很可愛的孩子吧

不過握對他鼻子上的痣非常又印象因為我覺得很有特色

 1418136151-2557120921-o  

然後...就這樣....

對不起.......

 

第三位是錫元

B9LJv9nCMAAbnSM

最後一輪才被淘汰的忙內

雖然他也有參與發行的音源0(Young)

SeokWon(現在一看在MV裡真的頗帥)

但是因為我對於他的存在感有點沒有感受到

應該說他的歌唱方面技巧不差但是我沒有很有感覺可能因為基顯存在感太強了

不過我在看我的愛光智的影片的時候有發現考高考那天

錫元東落西落的 先是忘了准考證 然後拿完准考證就忘了拿光智凌晨起床做的愛心便當

  (約莫從8:40是高考那天光智開始做早餐 啊前面是基顯唱"惠啊" 可以聽聽~)

那時候覺得他很可愛哈哈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找到自己的影子)  

 

第四位

說一位很早就被淘汰卻一直活在我心中的哥

hqdefault  

光智哥

他是Rapper線的

在第二輪出道任務就被淘汰了

B7Fi8e-IMAAk54e  

但是我會一直都有記得他的原因是因為

之前允浩高考的時候光智早起幫他跟錫元準備便當

螢幕擷取畫面 (643)

然後他們出們之後自己還要收半天 超~可~愛~

螢幕擷取畫面 (644)  

同屬Rapper線的兩個人在允浩光智提出自己的意見或是分享他想表演的歌曲給光智的時候

光智總是說他也很喜歡或稱讚著允浩到底是從哪裡弄出這些東西的

我覺得對於一個忙內來說 這些真的是非常溫暖的行為啊

後來我跳過中間表演的部分看到最後宣布淘汰的地方

一公布光智的名字時 雖然我已經知道結果(我先看了I.M初登場的片段再回來看這裡的)但是我還是哭出來了

這麼一個溫暖的哥哥就要這樣離開了

而且這位哥他....笑起來也太像宋再臨了吧!!(沒有覺得像就算了不要罵我~~~~~)

好啦其實是因為這個私心所以才那麼喜歡光智哥

雖然比起周憲#GUN 光智的功力真的相較之下有些差距

就是以實力派來說的話還不夠 如果是要以一般愛豆的Rap擔當出道的話也算是可以了

如果團體的重點不是Rap的話

還有一個地方我看到他的行為的時候我真的暖心起來

就是#GUN說每個練習生每天都會打開光智的置物櫃 然後拍大家都去打開拿糖果巧克力出來

螢幕擷取畫面 (649)

螢幕擷取畫面 (650)

螢幕擷取畫面 (651)   

光智都會替大家準備好 然後讓大家自己去拿

還會露出媽媽一般的殺我微笑

螢幕擷取畫面 (652)  

光智除了本身就長得蠻溫暖的以外 他的聲音也是我喜歡的聲音

比較厚?反正就是會讓我覺得蠻有安心感的聲音

總之我對他也是蠻盲目的愛

希望以早日在舞台上看到光智哥出現

 

第五位

就是和光智組成U GO這個團體去找#GUN周憲嗆聲的小可愛忙內

允浩~~

1418537227-3358171900_n  

允浩雖然年紀最小但是比起所有人經歷更久的練習生涯

練習生生活7年 小時候就以童星身分拍過不少CF

BOYFRIEND的幾位成員和允浩是同期練習生 然後老實說我覺得以允浩的感覺其實蠻適合進BOYFRIEND

是真的長的很可愛的弟弟(我居然長到了可以叫愛豆們弟弟的年紀了哭)

tumblr_ng9sawF9Qe1u5tiklo1_400

他也是Rapper線的 因為變聲的關係開始接觸

I.M空降(沒有貶意喔~~~我超喜歡I.M的 因為他太搞笑了~~~)的時候

雖然他也很不喜歡I.M 但是他是第一個和I.M說話的

我真心覺得這個孩子很善良 雖然他也是和I.M表達他們還沒辦法接受I.M

但是我覺得剛進到一個大家都擺明了討厭你的環境中 有個人主動和你搭話的時候

總是會感覺好一點點

還有他在最後一次任務的時候被哥哥們做了隱藏攝影機

那時候臉真的很可愛

他一直問能不能休息不要繼續拍哥哥們起衝突的狀況手足無措的臉

當我後來知道原來是隱藏攝影機的時候再回頭過來看他的表情 覺得他也太可愛了吧~~~(不過因為這個隱藏攝影機我開始覺得亨源超級MAN超霸氣然後很帥 之前都沒啥感覺)

不過允浩雖然長得非常適合出道當愛豆

但是Rap功力還不夠 他也很容易緊張做不好我覺得他對自己也不夠信心

相較之下I.M的實力和台風就比允浩

所以說公司空降I.M就只是為了要淘汰允浩而已 而且公司一直讓I.M跟著幾乎不會輸的周憲一組

因為光智淘汰後允浩Rap競爭對手就沒了 周憲#GUNRap程度早就已經超過允浩一大截

所以不會拿他們跟允浩

如果這次Starship想做的企劃不是Hip-Hop團體而是鄰家大男孩男子團體

允浩絕對當之無愧

可是不是這樣 所以很讓我傷心的 讓我暖心的允浩被淘汰了

看到他被淘汰的時候比大家想像中堅強還反過來安慰哥哥們

我真的超級鼻酸 忍不住在電腦前大哭(比光智淘汰的時候還要更心疼啊)

允浩的可愛外表和個性也讓他人氣頗高我自己覺得

因為我在搜尋No Mercy的時候 最上方緊接著No Mercy的關鍵字是

No Mercy Yunho(yoonho 反正都是要搜尋允浩的意思嘛~)

不管怎樣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U GO出道哈哈

(光智允浩乾脆一起出道好了 反正團名不是都取好了哈哈哈)

 

最後一位

就是在這比競賽中擁有高人氣卻非常可惜地在最後一輪淘汰掉

也因此造成熱議的#GUN 宋建熙先生

005TXSnbjw1eoxpp6h0o9j30vk0hsb29  

我這篇真的拖太久 #GUN都出音源了哈哈哈 雖然是之前表演過的曲子 但是出了音源讓人超級開心~

 

雖然說我因為已經知道出道者有誰 再回來看這節目

所以我一開始對於#GUN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覺

因為他是沒出道的人

但是看到越後面我就越喜歡這個人 他非常的喜感欸~

而且跟很多人一樣 我很喜歡他獻給家人的Rap(就是上方的"94")

平時看到的Rap都是在批判這個社會或是在說關於自己

雖然不是說我不喜歡那種 我也很喜歡那類的內容(會有一種大吐為快或是覺得很有趣因為大量稱讚自己)

不過看到#GUN的歌詞 會讓人發現他非常真性情的一面

 

雖然他被定位和周憲是競爭關係 我覺得公司可能也想要有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覺

但是風格不同我是沒有他們有很多競爭的感覺

又或是說是因為周憲的氣勢太過強烈的關係吧

不過我自己是很希望看到他們在同一個組合裡面

一個團體有3Rapper也行啊

Block B防彈不就是有三個Rapper在團體裡嗎

(不過如果說硬要說的話這些有三個Rapper的都是其中一個氣場很強另外兩個比較軟的感覺不是以實力來講是給人的感覺 像希望多搞笑啊然後蘇嘎我一直覺得他看起來很虛弱哈哈哈)

只是公司好像只想要有兩個 我覺得啦 而且公司的重點人物是周憲

所以他們需要的是一個Rap很不錯又能好好配合周憲不會搶走太多他光芒的人

#GUN討論度很高也非常搶眼 他們在同一個團體的話我覺得其他團員都有可能會被模糊掉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子才會在最後面被淘汰掉的吧

因為我才不相信現場觀眾投票給他的人會少於出道的團員們 任何一個人都是

 

拖了三個月 我這一篇終於出去啦~~~

打完這篇我趕緊再來打關於出道成員的(人家都要回歸了才在打!!誇張)

這些成員們雖然都沒出道 但是通過這個節目還是有很多不同國家的粉絲們正在等待

等待他們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

啊我個人現在是很期待有秀...的朋友洪碩啦XDD

CUBE趕快讓他出道吧!!

然後次期待的當然就是允浩光智哥啦~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夠有很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