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各位~我前一個禮拜去了日本一個禮拜 所以都沒有時間發文

雖然我是帶著電腦去了啦 但是我根本太天真無法用到電腦 總之說來話長

所以我之後再說吧 先說已經拖太久的今天的主題

SMTM4 第三集最後還沒說到的三組精采表演

第一組呢就是他們~

螢幕擷取畫面 (700)  

MicrodotBewhY

不過他們的part開始時我覺得剪輯的很奇怪 就是製作組故意剪得很像他們氣氛很不好

剪很多參賽者說氣氛不是開玩笑的的片段(好啦他們氣氛是真的好的不是開玩笑沒錯)

我還想說還有人會比西出口遭遇到的更慘嗎(壞)

弄得好像這一隊很不合 結果正式公開播出後面片段後

我真的髒話都出來了 靠杯!!乾他們兩個超級合拍好嗎

這是什麼爛剪輯啊喔是想要來一個反轉嗎?喔那可能有反轉到吧(挖鼻聳肩翻白眼)

好拋開其他 回到正經話題

我看到他們兩個從一開始Microdot選擇BewhY的時候就充滿了可愛的氛圍啊

螢幕擷取畫面 (692)

螢幕擷取畫面 (693)  

Microdot知道BewhY也喜歡Trap的時候那個阿殺多麼可愛哈哈

兩個人開始練習之後超級吵鬧哈哈

螢幕擷取畫面 (695)

螢幕擷取畫面 (696)  

Innovator整個受不了 完全就是最大受害者

螢幕擷取畫面 (694)  

還來叫他們冷靜

螢幕擷取畫面 (697)  

不過既然說到了Innovator 插話一下

他的表演我也是一直沒看到 很想看可是製作組都不剪進節目中很壞欸(手插腰)

然後他們不只吵到Innovator連金牙哥Sik-K都受不了換地方練習

螢幕擷取畫面 (698)  

這樣子一拍即合的兩人的表演結果 很~好~看

 

不過他們兩個唱什麼 in the buliding what's up的時候我覺得那個聲音讓人受不了哈哈

只對那裏不滿意 其他地方都覺得這兩人真是的為啥配合得這麼好啦!!

精彩的表演過後還是要淘汰一個人 評審選擇讓Microdot留下來

螢幕擷取畫面 (699)  

雖然兩個人都很厲害 不過如果是我我會選擇BewhY 我從海選就很喜歡他的rap 覺得他的實力很不錯啊

然後順便推薦大家可以去聽BewhY的歌喔~~~我覺得很好聽哈哈

WatlzSwimming Banana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尤其是芭娜娜哈哈

 

接著這一對

SMTM4這個節目產出的couple

韓海ONE

他們倆真是太甜蜜

螢幕擷取畫面 (701)

螢幕擷取畫面 (702)  

製作組的背景音樂很好笑

總之這兩人就是默契既好短時間內也建起好感情

螢幕擷取畫面 (705)  

怎麼看怎麼速配的兩人做什麼都非常順利

螢幕擷取畫面 (708)  

他們兩個人的表演自然也就非常好看啦~~~~~

 

啊這影片前面是他們的愛情故事啦齁 阿如果想直接不囉嗦看他們的表演可以跳到1:46的地方

遇到這樣好的對手韓海也說希望是再晚一點遇到ONE 這樣兩人就不用像現在這麼殘酷的對決了

螢幕擷取畫面 (704)  

(不覺得這句話搭配這個畫面是真有點感傷嗎哈)

兩人的對決結果最後被留下的人是韓海 不過ONE在我心中也是超厲害啊

螢幕擷取畫面 (707)  

(韓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截這個摸悶的不是故意黑你)

我覺得我大概下次如果找到1PUNCH的專輯我就會直接買了

因為鄭帝元真的是魅力無止盡啊!!!

韓海的節奏真的跟別人都很不一樣很又特色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他被留下來了

我看San E超級喜歡韓海的 每次都一直稱讚韓海的節奏特別

 

上面講完一對哥倆好又講完一對couple的對決

最後要講一對最令人心痛的pk

啊不過在正式講他們之前 我要先來個鋪陳 因為我發現了一件讓我很驚訝的事所以一定要來長篇大論一下

這次不是指定的一對一淘汰賽嘛

所以為了要讓自己可以繼續生存下去 絕對不會找勝算大大勝過自己的人

因此大家都會找看起來比自己弱或是差不多的(也是會有像黑果那種啦找那種漂亮的為了自己私心)

不會有人去找那種知道對方超厲害 找他跟自己一組就是去自殺的

於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選啊選

最後剩下了六個人:韓海. ONE. 金歐文. David Kim. LilBoi. Basick

被抽中的是韓海 然後你們知道的,他選擇了ONE

在他選擇之前攝影機有先掃一下剩下的幾個人 這時掃到了一個人

螢幕擷取畫面 (709)  

因為其實只有一下子所以我愣了一下想說這不是...但是想說可能我看錯也不一定

這時候金振彪翻開了姓名名牌 被抽中的是David Kim

螢幕擷取畫面 (712)  

金振彪抽到他的時候當然鏡頭就轉向他啦因為他將操控別人的生死啊(好啦我浮誇了)

一開始我還想說太好了!16強裡現在除了他其他人我都知道是誰 終於可以看見他的真面目啦~

但是當鏡頭一帶到他的時候我愣住了

螢幕擷取畫面 (713)  

?!!!!這個人我認識他欸!!!David Kim不就是Day Day?DayDay!!!

雖然變胖了一圈但是他就是Day Day!!!

可能有人不知道我現在在說什麼不知名語言什麼Day Day

讓我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男團Dalmatian現在已經改名叫DMTN的團體

(我很喜歡他們我覺得他們也是一個蠻可惜的團體的 E.R這首歌是一首很棒的歌那時候就該紅了啊~~~~~看!!!JeeSu都退出自己solo了)

我是不知道認識他的人們是從他們出道就有關注他們 還是在他們改名之後才認識他們的

不過如果從他們出道就有在注意他們的話那應該會知道當初一開始出道的成員有誰

kczd3t.jpg  

Day Day也就是David Kim就是其中一員 (剛出道的時候的Round 1那男人我反對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愛歌啊~~~)

不過後來Day Day2012年他們改名叫DMTNE.R的時候他就沒繼續待在團體裡 因為個人因素退出

我雖然之前他退出的時候跟偶爾聽到他們的歌的時候會再去看一次他們的資料啥的

那時也看過資料上面寫他叫David Kim 但是我上次在做16強名單外洩的時候我還真沒想起來

這次我一看到我真的敲我腦袋 乾我怎麼就沒想起來呢

然後就開始牽怒製作組 欸製作組你們這樣不對啊人家David Kim可是進了16強的人耶!!!前面居然都沒給我看他的表演這樣對嘛!!!

不過不管怎樣發現David Kim讓我對於SMTM4的參賽者更喜歡了

只是我真的好想叫他Day Day喔~~~~~~因為我覺得這個名字超可愛

好啦介紹完David Kim後繼續說正事

David Kim上台後看著LilBoiBasick表示抱歉然後選擇了金歐文

沒有參賽者會傻到主動跟這兩個rap那麼厲害誰看都是冠軍候補評審又愛得要死的人pk的啦

(是說最後一組的這兩個人籤運也是算真的很不好啊)

於是他們兩個也只好悲傷的接受這個事實了哈哈

(那天我看這集的時候 Basick對於要跟LilBoi pk表示靈魂出竅

螢幕擷取畫面 (715)  

我對著我的電腦螢幕說我才靈魂出竅咧Day Day居然出現了)

 

這兩個人的實力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非常之威猛 因此合作起來的舞台也就非常精彩好看

 

但是又回到了這個問題:一定要有人被淘汰

所以LilBoi被淘汰了

雖然之前看到LilBoi的表演的時候雖然泰上台前怪不正經的但我很喜歡他的表演因為很順會把我帶進去那個節奏裡

但是這次這個表演我個人是覺得Basick的節奏更順暢我更喜歡 真不愧是韓國嘻哈界都認識傳說人物啊

雖然被淘汰了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這種賽制一定會有遺珠之憾

強者互相對上後其中一位強者被淘汰 而弱者之間pk就算是留下的那位可能實力還差被淘汰的強者一大截

如果官網不想被灌爆或是不想被罵翻又或者被拒看 就一定會有復活賽

復活賽就是為了ONE.LilBoi.BewhY這種太讓人可惜的選手準備的

於是在下一集即將有復活賽總共四個人被評審選擇回來參加復活賽(反正都播出了那麼久了也不算劇透)

除了上面三位 還有一個被叫回來的 是李周憲

不是說李周憲被叫回來我覺得不開心啦 我是很開心評審選擇他

不過因為沒看到David Kim金歐文的舞台我很好奇為什麼沒有選擇金歐文這樣

很希望金歐文分量多一點欸!!!!

 

而這集的最後面試Cypher 還重金請來了Snoop Dogg

但是重點的部分都在下一集所以我的第三集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吧!

我想讓Cypher在完整的在同一個文章中哈哈

看過的人可以懂我傷心的點嗎??啊先說不是因為李周憲沒有復活成功喔

是因為Cypher

好啦~我們下次見之對不起大家

我最近忙36系系學會幹訓 嗯…算是一個營隊 所以很忙都沒時間寫文章給大家 也就更新的比較慢

等我17號結束之後就會更新的比較快了~~~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