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只寫了三組 因為西出口那組太多東西了

這次我是不知道能不能一次寫完 不過就盡量寫啊

反正寫不完再加一篇嘛哈哈哈

好啦 第一組主人公

就是每一集都是超級搞笑一般的存在

Black Nut

也就是大陸網民說的黑果

他第二集的rap真的太讓人記憶猶新了 尤其是那反正優勝是宋閔浩

所以抽到黑果果的時候大家還以為他會選擇宋閔浩

結果這傢伙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 他選擇了漂亮的女rapper:安秀敏

問他為什麼選她 原因是因為漂亮 私心佔了80%

他真的是....(我兩手一攤)

不過評審問到的時候安秀敏黑果根本不會追女生啊

就直接要電話然後也跟他果斷要電話的氣勢一樣果斷被安秀敏拒絕了

然後他們在練的時候黑果哥看起來就是很開心啊 他還說自己被淨化了我快笑瘋掉

不過...

練一練安秀敏就跑去找Andup他們聊天 然後聊得很開心

螢幕擷取畫面 (688)  

不覺得這照片很像被狗仔拍到的藝人約會被抓包照片系列嗎哈哈

Andup壓著安秀敏的頭的時候我整個心動(你心動屁?) 那是一個女生會心動的動作!!!

螢幕擷取畫面 (687)  

Andup真的很會欸 雖然安秀敏突然補妝再去找Andup不一定是真的的先補再找

但是還是覺得他們很有愛 不過Andup是我的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節目最有綜藝感覺的時候就是所有黑果出現的時候哈哈哈

像是這個

螢幕擷取畫面 (689)  

雖然他看到安秀敏都找Andup他們他很是傷心 可是我就覺得很funny哈哈哈

果哥你要堅強(握拳)

再來回到正經的話題 關於這兩的個11的舞台

我不知道是原本黑果的個性就會有這樣的結果還是因為遇上安秀敏所以

評審覺得他們兩個的對決並沒有對決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有些組我也都沒什感覺到啊

不過我覺得有兩個很主要的原因會讓人覺得黑果這次表現不好

第一是開頭歌詞的部分 雖然他這只是第二次用

但是反正優勝是宋閔浩這幾句我聽到是會覺得 啊?又是一樣的嗎?

所以一開始有點失望

第二就是換他唱的沒多久黑果失誤了 他忘詞 他後面全部改成即興

雖然說我是真的覺得他蠻機智的然後詞也蠻好笑的

但是評審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忘詞啊

我看著評審們嚴肅的臉 我就算覺得他很機智我心還是很沉重

我在這個表演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一直Say Ho這樣

但是我超級喜歡安秀敏的!!!她長的很漂亮然後rap也很合我心意

她一開始唱我就覺得很棒欸~~~~好啦你如果跟Andup在一起我也同意啦齁

 

在這結束後評審的投票呈現平手的局面 所以兩人必須再來現場直接發揮

這時候比起黑果安秀敏就慌張很多 表現也就不足很多 因此最後黑果就晉級了

最後面的時候(上方影片沒有)評審有告訴Black Nut要趕快克服自己的舞台恐懼症 他那個墨鏡就是因為恐懼

我才驚覺:天啊原來他真的是個內向的人啊!他之前說的都不是唬爛啊

評審選擇Black Nut其實我覺得他們也還想看他之後的表現 因為他前兩次的表現讓他們有所期待

黑果到最後都想著要一個抱抱跟電話號碼 但是兩個都沒得到哈哈哈

我看百度貼吧 有人截到SMTM3的時候冠軍戰安秀敏也有去看還說Bobby超帥 整個被迷翻哈哈

我快笑瘋了 黑果的愛情路真的很坎坷啊(拍肩)

 

第二組來寫黑果果的情敵哈哈

AndupVERNON

這兩人完全火藥味200% 畢竟Andup有多討厭VERNON所有觀眾皆知

螢幕擷取畫面 (690)  

製作組要把Andup打造成idol狙擊手的形象

但是他跟宋閔浩關係真不是普通的要好啊 所以其實沒有很成功哈哈哈

他只是VERNONKidoh狙擊手哈哈

Andup叫出VERNON的時候我相信非常多選手心裡大喊oh no

老實說我蠻想看到周憲VERNON的哈哈 就私心啦私心

想看看他們兩個同期出道的rapper對上後會怎樣

不過製作組是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 所以只能自己幻想了

金振彪VERNON有沒有聽到Andup第二輪的表演的時候

這孩子居然回答沒有因為他很累在後面一直很困

我的天啊 我聽到後我整個對VERNON反感度上升

雖然說人家這樣對你你會不爽所以你反擊的氣勢不能輸

可是我覺得這個答案真的是爛透了

雖然說這不是一個講求尊重的節目但是我覺得他的態度讓我對他的反感程度僅次於許仁昌

(還是大大大大勝就是了)

他們兩個人在選擇節奏的時候AndupVERNON說的話也都超嗆

這一集我看到他們跟對手(不是只有說這一組)的對話 我都默默心想:他們都是做節目效果的對吧.....

我從小學到的是做人要圓滑啊(顫抖中)這世界好可怕啊 就算討厭的人我也不會這麼毒辣啊

不過他們的表演結果並不像Andup所想的那樣好

我一開始直接看的時候我其實不太懂評審為何他一開口就臉全都垮下來

後來我只用聽的不看影像 就好像懂了一點 果然我是超不專業講評人啊

不過其實我在他們的表演剛開始的時候就覺得VERNON在後面和那幾個音別組做都不違和他做就很違和有點吵這樣

然後Andup表現不好的時候我想說VERNON如果表現得不錯就有可能晉級 還有點緊張

他開口後我真的放心了

在兩個人都表現欠佳的情況下 上一場表現得很好得到All PassAndup怎麼可能會被淘汰

而且我都有16強的名單了(拍胸鎮定一下)

 

雖然說Andup這場欠佳 也蠻多人覺得他實力普普 好啦跟其他超強選手比是比較沒那麼強沒錯

但我今天聽他的專輯(20Let's Talk About)我覺得很好聽欸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再來是禹泰雲~ZICO哥和李東勛

然後因為又是新同學所以有有他的照片

螢幕擷取畫面 (691)  

我覺得他超可愛哈哈看起來呆萌呆萌

他和禹泰雲的相處感覺就是還行 因為他們對對方畢竟沒那麼反感

我很喜歡他們開場的put your hands up 向上

 

這個影片是整集下來禹泰雲的部分剪輯所以可以自己快轉這樣

他們的表演的話就也是普通這樣 兩個人其實我自己覺得啦差不多

如果就我個人私心的話我比較喜歡李東勛這樣 因為我之前說過我不是很喜歡禹泰雲的風格

我覺得李東勛感覺也是蠻善良的 蠻有風度的~

然後最後我要說我真的覺得ZICO有點可憐 他看起來就是很不喜歡一直扯到他跟他哥的關係

每次他哥要表演的時候他都特別嚴肅 可是沒辦法 我覺得製作組好像很愛抓著這個點

然後我覺得最後宣布禹泰雲合格的時候由ZICO公布顯得有點做作

 

再來講宋閔浩~和金龍秀

其實這一組我要說的不多 因為就和和平平的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說

龍秀他太客氣了 我覺得他老老實實的樣子(他的老實臉很得我心)

雖然他身上貼著的貼紙是上 他上一場得到了All Pass

可我就真不知道他為啥那麼客氣 然後就輕易的被宋閔浩宰了

不過我覺得大家其實都不太想對上宋閔浩

不一定是說實力問題 我覺得粉絲才是最可怕的啊...

不過龍秀自己太緊張了 失誤真的過多

所以宋閔浩就穩穩的晉級了~

 

這支影片不太清楚 大家就用聽的吧哈哈哈 反正重點是rap嘛...

 

這篇的最後我要來講李周憲

因為最精彩的三個表演我要留到下次 這個我又不想跟那些精彩的放在一起哈哈

李周憲原本心裡最想要的是VERNON 但是已經被選走了~

所以他選了李賢俊 然後來~賢俊的照片

1507105398644900  

賢俊你老實說吧 你在羨慕黑果跟正妹有互動但是你只能跟嘻哈大猩猩PK對吧!老實說!!!

其實這樣子照起來賢俊長得挺可愛的 但是我真忍不住要分享崩壞版的 李周憲真的很壞心

20150710115609_673269_600_334.png  

他說人家賢俊Jay Z 是說我真的看到比對圖的時候有笑噴 因為我是覺得真有點像

然後我一直抱著不安的心看這一段 想說這個人是多厲害或是李周憲表現的多爛

我覺得是因為評審對李周憲期待過高 但是他這次的表演不是展現霸氣的那種

反觀李賢俊 看起來病懨懨的 但是唱起rap來和李周憲這場表演氣勢相當根本不輸

然後呢兩人就出現了平手的局面啦 這時候就跟前面黑果安秀敏一樣

兩人要來段即興表演決定去留

這次的表現 李周憲真的沒有做好 他一開口幾秒我心中就吶喊不妙

李賢俊一開口我就傻眼啦 你這惦惦吃三碗公的人!!!!!!!!!

他根本超威猛的啊~在這個狀態下顯得很充足也很享受

就這樣在我看來應該是一致的意見中擊敗了李周憲

241EE13355A0BD580ADD50  

比完出來的李周憲很懊惱完全不想做採訪 最後的那個pk他真的做不好

我看了都心疼啊~想給他一個抱抱哈哈哈哈

 

打了這麼長還有最精采三組我還沒講

然後我就居然要出國了 看來我要帶著我的電腦一起出去了

我媽一定會說我神經病 然後一直阻止我 可是我真的欠很多文章(掩面哭)

下次那三組我看他們的表演我真的醉了~而且那三組中沒晉級的都有被找回來做復活賽(加上李周憲)

期待吧~(都播完那麼久了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