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肉羹用了在韓國很紅的KakaoTalk聯絡了肉羹的好盆友海螺

 

告訴他我決定開部落格記錄我所愛的 還有我的生活

他告訴我他也想幫我想內容 於是我問他要不要我們一起經營咧

就這樣他加盟我了 肉羹海螺聯盟CROSS!!!

所以有時候文會是肉羹寫有時候會是海螺寫的

我和海螺的友情路沒人想聽我還是要告訴你哈哈(不過一點都不激情就是了 真的很普通)

我們同系同班也都擔任系上球隊的球經

海螺他比較怕生害羞一點(一開始我認為) 不像肉羹一樣非常像大嬸 有些吵鬧有些粗線條(肉羹的朋友看到了一定會說我真好意思這樣說自己呵呵)

當了幾周的球經後海螺因為參加學校北友會歌唱大賽所以大家看到他都會叫他XX張惠妹(也就是開始紅了的意思)

(XX是我們學校的名字 礙於肉羹害怕大家沒興趣知道所以先用XX代替 而且這樣比較有神祕感不是嗎哈哈哈哈)

海螺唱歌超級好聽的啦 都說了在我們系上是張惠妹般的存在啊 (真的不蓋你 雖然你聽不到但真的要相信肉羹嫂啊 大嬸不會騙人的)

我也鼓起勇氣和他搭話了 因為在系籃練習時都不說話真的好悶啊 而且也想認識新朋友啊

結果........

發現我們在高中都是熱音社 

而且我們上一屆的社長和他們上一屆的社長是超級好友啊 因為我們高一的時候合作過辦活動啊

不過我們對彼此完全沒 有 印 象

當我們又繼續聊天之後發現他住的地方和我以前住的地方其實蠻近的(肉羹去年三月搬回我兒時成長的地方啦!雖然我最喜歡我小貝比時住的山上 但那裏也不錯)

問了彼此國中後發現....

我們根本同國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開始思考 雖然肉羹我不是甚麼風雲人物大家都認識 但是我在記人臉這方面我其實還蠻有自信的

(我大學剛開學時的迎新就靠著這個嚇到人了)

但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海螺呀

他告訴我他讀完國一就轉學了 所以沒有印象蠻正常的

讓我開始覺得我們會很合拍的原因是我突然有一天興起 和海螺說我想介紹一個我覺得超棒的App給他

結果他居然直接問我是Snapchat嗎 (這個App下次再介紹給大家~~~肉羹知道這個App原因和推薦)

肉羹整個嚇一~大跳 想說:夭壽 我根本還沒開口 他怎麼會知道(這個真的驚嚇指數100%)

然後就直覺這個人一定會是我很好的朋友


 

後來呢我們兩個想特別一點 不想和他人一樣都用 LINE

所以我們一開始用周圍朋友沒甚麼在用的WhatsApp

後來因為「繼承者」的關係開始注意到KakaoTalk(真的超可愛 大推~~~雖然肉羹剛開始用的時候常被通知鈴聲嚇到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鈴聲)

我們兩個立馬拋棄WhatsApp奔向貼圖可愛斃的KakaoTalk(WhatsApp對不起 只是我真的覺得不夠可愛完全提不起勁)


對不起這段盡是些和App有關卻和我們友情沒太大關係的廢話

我們兩個蠻多地方蠻合拍的 和她聊天的時候肉羹也很放心地告訴她很多心裡的感覺和想法

完全就是相見恨晚

現在系籃在練習時 我們總是劈哩啪啦的聊天相當吵哈哈 (其實有肉羹在的地方總是相當吵鬧)

總之 希望大家能期待也喜歡海螺喲

當然 也要喜歡肉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羹嫂 海螺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