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羹好 你們好 我是海螺大家好

 

首先很感謝親愛的肉羹小姐為我如此隆重的介紹 小女我真的痛哭流涕阿

這是在臉書旋風之後第一次開始認真寫部落格  心裡其實很緊張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厭倦了一直在意臉書有多少讚這件事情了

港覺很多人發文已不再是自己的心情 而是為了很多讚字字斟酌出來不真實的東西

 

因此希望自己能夠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  甚至是我心裡正面的 甚至是不同於他人的想法及意見

如果有什麼缺點   請大家多多指教不要客氣

 

再來就要說說我這個海洋生物了

正如肉羹小姐所說 大家第一次見到我 通常會覺得我很有  距離感

不知道是我臉太兇還是怎樣 但是這一切可是天大的誤會 嗚嗚嗚嗚嗚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認識新朋友喔 也很樂意幫助他人 完全是個善類

所以大家也千萬不要害羞 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好咪

 

話閘子既然開了 我就來說說我的嗜好好了嘿嘿嘿

我也是個普通的女孩兒 所以喜歡的跟大家一定也差不多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喔 我完全帥哥收集癖  現在可是擁有品質優良的後宮佳麗三千喔喔喔

非常不要臉 但是我心裡面驕傲到不行哈哈哈哈哈

以後會慢慢將我的心頭肉們介紹給大家

 

另外一個比較正常 也算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兒就是-----------

 

我非常非常非常熱愛音樂還有唱歌

 

其實我小時候本來是想當鋼琴家的 古典的那種你知道

但是漸漸長大之後 看著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歌手們

我幼小的心靈也萌生了用歌聲把人生唱給大家聽的念頭

音樂帶給我的不只是快樂 還有無止盡的自信心及幸福的港覺

也算是我這生最大的夢想了

 

最近偶爾會在臉書po自己唱的歌   臉皮很厚的概念嗚嗚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等到部落格穩定發展後會熱情放送的 

所以麻煩大家多多捧場 多多支持我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次見面 海螺 海洋生物
    全站熱搜

    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